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如何开通中国光大个人网上银行

如何开通中国光大个人网上银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35

(一)如何开通中国光大个人网上银行

1、打开“光大银行”官网,在“便捷服务”选择“开通网银”

2、接着,请输入您要注册网银的账号/卡号

3、填写账户信息:填写“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交易密码“,完善后选择“下一步”

4、设定网银信息:填写“登录名”、登录密码“、”再次输入登录密码“;”预留防伪信息“等信息;完善后选择“下一步”

5、最后就完成,成功开通中国光大银行 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了

(二)两个人的故事剧情

1、讲了一个平凡而琐碎的爱情故事,一个不靠谱的男青年遭遇了一个不懂事儿的女青年,每个人大概都能从自己或三五好友的历史里拎出类似一段“谈得好辛苦”却又“端不上台面讲”的爱情,那种爱情无关恋情你们。老话说“最好交情见面初”,电影里的男女却在陷入恋爱时就显现了性别上的节奏差异,初遇时喵喵一屁股坐到亮亮的车里,亮亮几乎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女孩,因为她足够漂亮。

2、电影中的女主角喵喵却显得像她第一次坐到亮亮车里一样来历不明,她似乎被刻意画成了一个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的人,导演甚至没给她身边安排哪怕一个朋友,她两手空空,只有安全感极度贫乏的心和对感情失控般的贪求,而最令人动容的莫过于喵喵哭着对亮亮说:“我控制不了自己,其实我从第一天就知道我们会是这个结局。”其实这未必不够真实,现实里我见过一些女性,她们漂亮、家境良好、童年也并不凄惨,而不安感却扎扎实实地存活于她们体内,总是有很多隐去的记忆和神秘莫测的力量铸就了今天的我们。

(三)两个人可以玩的游戏

1、《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现在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其火热程度十分高。王者荣耀也是很适合两人一起双排玩的,可以和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一起走下路,一个玩射手,一个玩辅助,这样就很好配合。也可以试试墨家机关道的1V1,在这里就属于两个人,可以练练英雄。

2、《歌剧之王》这是一款很搞笑的,适合多人在一台设备上进行的动作休闲游戏。游戏的画风和音乐都很搞笑,让人的心情会很愉快。游戏很简单,可以2到4人进行游戏,或者单人和AI玩,游戏的目的很简单,抢到灯光。

3、《双人PK版俄罗斯方块》该游戏为经典俄罗斯方块的延伸。采用双人PK与协助模式。2位玩家在进行PK的时候,某玩家一次性消除多行方块的同时会给对手增加相应数量的方块,造成对手的失败率大大提升。

(四)个人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1、个人开通花呗收款可以点击收钱,商家服务,花呗开通,具体步骤如下: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应用,点击支付宝“首页”,接下来,在支付宝首页中,找到收钱这项,并选中点击“收钱”即可。

2、然后,在弹出个人收钱界面的窗口中,找到“商家服务”这项,并选中点击它,接下来,在支付宝商家服务界面中,找到“花呗收钱”这项,并选中点击它。然后,在花呗收钱的界面,点击“同意协议并打开”。最后,花呗收钱界面显示开通成功,这时,就成功开通个人花呗收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