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香水怎么样防止挥发

香水怎么样防止挥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4:52

(一)香水怎么样防止挥发

1、当香水用了一定量后,记得,可以把香水,倒入更小的瓶子,这样,保持香水瓶里空气量减少,从而避免香水与空气直接接触,就减少了挥发性。

2、有些香水是有一根管通到底部,这样,空气进入底部,自然也造成挥发,最好的就是把香水瓶倒过来放,找一个固定的东西,把倒过来的香水瓶固定好,就可以减少挥发。

3、香水在使用的时候,要减少挥发,就要尽量减少其与空气的接触时间,所以,使用过后的香水瓶,要记得,随时盖好,不要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

4、香水的挥发性与其他的液体一样,温度越高,其挥发性越强,所以,尽量让香水避免放在高温下,例如,避免放在暖气附近或者是避免太阳直射。

5、香水喷到身上,如果要预防挥发的话,就记得,尽量不要喷在裸露的地方,例如,手腕。最好是喷在其减少接触空气的地方,例如,腋下或者是耳后头发处。

6、担心香水挥发,不妨把香水放进冰箱里,这样,温度低,香水的挥发度就低,也能保证香水的使用寿命。

(二)面包车怎么样能拉重货

1、面包车的承载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只要在合法范围内,就能够用来拉货。

2、面包车拉货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千万不能拆卸座椅。

(2)但是所拉的物品高度不能超过车辆侧围或背门玻璃的高度,不能影响驾驶人员的瞭望视线或重量超过车辆所规定的最大承载质量,以及车内所承载的物品,不能影响到车辆驾驶安全。

(3)拉的货物必须要排放的十分整齐。

(三)武则天秘史上官婉儿最终结局怎么样

1、《武则天秘史》上官婉儿最终结局:韦后之乱韦皇后为了夺权,设下计谋毒死了唐中宗,后来被李隆基,也就是唐高宗,与太平公主带着禁军平定了韦后的造反,在后来的余党清理中,因为上官婉儿与韦后私交甚好,被视为叛党余孽,死在宫中,卒年四十六岁。

2、《武则天秘史》是由浙江长城影视有限公司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古代宫廷历史传奇电视剧,由澄丰执导,赵文瑄、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唐国强、余少群、秦海璐、郑爽领衔主演,蒋林静、钟欣潼、刘佩琦、申军谊、李娜、过齐鸣、张柏俊、杨洪武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