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牛仔裤怎么叠

牛仔裤怎么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9:39

①牛仔裤怎么叠

1、先把牛仔整齐的平铺好,然后把一些褶皱抚平。

2、把两条裤腿整齐的对折一下,将上面的裤腿在膝盖处垂直折叠一下。

3、从裤腰开始,向裤腿下面卷过去,卷到底为止。

4、用裤腿包住整个牛仔裤卷好之后,用裤腿包住整个牛仔裤就可以了。

②新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1、白醋浸泡法,买回来后可先用白醋泡过,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褪色。

2、浓盐水浸泡法,可将其放在冷的浓盐水中浸泡约两小时。

3、再用常规方法洗涤,并在以后的清洗中也按这个方法,牛仔裤就不易褪色了,翻洗翻晒法,在清洗新牛仔裤时可先将牛仔裤反过来,并把所有的拉链拉上,纽扣系好,而且在晾晒时也要保持这个状态。

③牛仔裤怎么做背包教程

1、首先把牛仔裤从侧面剪开平铺,在牛仔裤上剪出双肩包的各个板块。

2、然后我们开始制作带拉链的背包后面。将准备好的两块布料缝合在一起;铺开面料,用熨斗熨平;将拉链缝在两块布料的缝合处;翻转过来,将之前的两块布料缝合处的线拆掉;完成。

3、准备双肩包的侧边。将背包上的装饰和侧面缝合。将窄条两边对折,熨平,再对折,缝合得到肩带部分。

4、将肩带和双肩包的下部侧边按下图缝合到双肩包上。将剩余各部分缝合,翻转就得到新的双肩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