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电脑版工业2高炉怎么用

我的世界电脑版工业2高炉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1:52

(一)我的世界电脑版工业2高炉怎么用

1、从上方投入铁矿、助焊剂、木炭,比例为1:1:1。

2、记得备好一些多余木炭,然后右上角放入鼓风嘴。

3、起火器点燃,然后狂撸风箱,直到铁矿熔化并流入坩埚内。

4、铁矿熔化出来的是生铁,将其装入模具成锭后再拿到锻铁砧上加工成钢锭。

5、合金可以通过在坩埚内配制得到脆金属。

6、再与对应的金属焊接成高碳金属,再敲一轮即可成为金属锭。

(二)茶树精油怎么用

1、直接涂在痘痘上:单方精油是不可以单独使用的,但茶树精油例外。茶树精油注意杀菌,抗炎症,消痘痘。可以把茶树精油直接滴一滴在痘痘肌肤上,可以去痘。

2、和基础油调配:可以根据自己皮肤,再选几款单方精油,和一款基础油一起调配。调配的时候,没有准确的比例,主要是看肌肤问题,比如痘痘多些就多配点茶树,有痘印就可以配点薰衣草。

3、滴在面霜里使用:还可以把茶树精油滴在一到两滴在面霜里面,先把面霜取出来放在手心,再把精油滴在面霜上,搅拌均匀,涂在脸上,也可以起到去痘,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

4、滴在爽肤水里:把茶树精油滴在爽肤水的瓶子里,按照1:10的比例,一滴茶树精油,10毫升的爽肤水,进行兑比。再摇匀,就可以喷在脸上了。

5、滴在手帕上:要是很困,没精神,也可以用到茶树精油。如果有带手帕的习惯,可以把茶树精油滴在手帕上,闻一下就能立即振奋心情,让你瞬间清醒。

6、滴在内裤上:茶树有杀菌的效果,也可以预防妇科疾病。把茶树精油滴在内裤上,不要滴多,一滴就行,也能起到很好预防妇科疾病的功效。

(三)微信应用分身怎么用

1、找到手机的“设置”,一般是在手机桌面上,若没有则可在手机内查找。

2、点击上面的设置图标,进入下面的设置界面。

3、点击上述界面的“应用和通知”,进入下面的应用和通知界面。

4、点击上述界面的“应用分身”,进入应用分身界面。

5、点击上述界面微信后面的按钮,开启微信分身此时回到手机桌面,就可以看到两个微信了。

(四)热水器怎么用省电

1、每天都使用热水器就不要切断电源了,三至五天或更长时间使用一次,使用后断电。

2、选择合适容量的热水器,不经常使用热水器的家庭,在洗澡前一小时开始加热,洗完就关闭热水器。

3、选择高品质保温效果好的热水器,调温热水器调至65摄氏度最佳,尽量在中午使用热水器,中午使用的人少,温度也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