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吸血鬼合成表

我的世界吸血鬼合成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04

(1)我的世界吸血鬼合成表

1、血瓶:打开工作台,第二行第一个放玻璃,第二个放腐肉,第三个放玻璃,第三行第二个放玻璃(记住是块)。

2、棺材:打开工作台,第一行全放木头,第二行第一个和第三个放羊毛,第三行全放木头。

3、一至四级祭坛:打开工作台,第一行第二个放玻璃,第二行第一个和第三个放玻璃,中间放金锭,第三行全部放铁锭。

(2)我的世界匠魂冶炼炉怎么流出来

1、将浇注口潜行放在排液口上右键就能排出液体了(下面必须放置浇筑台或者铸造盆)。

2、如果下面放置浇筑台的话必须同时放置模具才行,要不然金属融液也流不出来。注意:只能用黄金和铝黄铜做模具,铁什么的做不了模具所以浇筑口不出液体。

(3)我的世界末影人刷怪塔怎么做

1、我们先进入到末地。

2、选一个末地边缘的地方,往外搭。并搭一个平台。(颜色不对是因为我喝了夜视药水)

3、在平台边缘的一格放上岩浆,等2秒钟之后,收回岩浆,再在刚才放岩浆的旁边一格放上水,这时可以看到,下面形成了石柱,等石柱形成好之后...

4、在石柱的最底端搭建一个平台。

5、然后放上一个箱子。再放一些漏斗(要对着箱子)

(4)我的世界获取西瓜指令

1、获取指令:minecraft:melon。

2、通过快捷键control+f即可快速搜寻。

3、我的世界1.8版本中的give指令将无法再直接通过give+物品代码这样的简单模式来获取物品,想要获取物品必须输入完整的minecraft:XXX模式代码才可以获取,各位玩家可以使用ctrl+f来搜寻自己想要的方块物品。

(5)我的世界战车怎么做

1、先用黑耀石做12格长的两条,中间隔三格

2、上面放7×14的基岩(防爆)

3、然后放置第一层建筑。

4、然后放置第二层,材料采用黑曜石。

5、接着将战车后面做成碉堡一样。

6、最后在部装上石砖等一些设备和装饰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