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什么动物能预测天气

什么动物能预测天气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12

①什么动物能预测天气

1、鸡预报天气:下雨前,气压较低,湿度较大,昆虫贴着地面飞,鸡要觅虫食,再加上笼里闷,鸡不愿进笼。

2、蜘蛛预报天气: 阴雨天,如气压上升,湿度减小,昆虫高飞,蜘蛛便张网捕捉,预示天气将转晴。反之,蜘蛛收网,预示将下雨。

3、青蛙预报天气:春夏季节,青蛙叫声大而密,预示不久就会下雨。

②什么动物跑的最快

1、跑得最快的动物是猎豹,时速:130千米/小时。

2、猎豹(学名:Acinonyx jubatus):又称印度豹,是猫科猎豹属的一种动物,也是猎豹属下唯一的物种。猎豹全身都有黑色的斑点。从嘴角到眼角有一道黑色的条纹,尾巴末端的三分之一部位有黑色的环纹;后颈部的毛比较长,好像很短的鬃毛一样,体型是纤细、腿长、头小。

3、栖息在温带、热带的草原、沙漠和有稀疏树木的大草原。猎豹为食肉动物,主要食物为各种羚羊,一次只捕杀一只猎物,奔跑速度极快,野外猎豹的寿命一般是15年,主要分布在非洲等地,现存3个亚种。

③鳝鱼属什么动物

1、鳝鱼是鱼鳝鱼,属于合鳃鱼科。

2、鳝鱼,体细长呈蛇形,体长约来20-70厘米,最长可达1米。体前圆后部侧扁,尾尖细。头长而圆。口大,端位,上颌稍突出,唇颇发达。上下颌及口盖骨上都有细齿。

3、眼小,为一薄皮所覆盖。头粗尾细,体表有一层光滑的粘膜保护去,无鳞,色泽黄褐色,体则有不规则的暗黑斑点,各鳍不发达基本消失,全身只有一根三棱刺,刺少肉厚。肉嫩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