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私立高中不好

为什么私立高中不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0:03

1:为什么私立高中不好

1、价高,目前私立学校一年学费2万,加上生活费等要3万/年,三年下来差不多要10万,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

2、难进。成都的顶级私立名校是很难进的,真要才财双全。但就这一点,确保了生源的整体质量。

3、部分学校教师队伍流动性较大。

4、如果生源不好,寄宿制或许会对学生造成更大的影响。

5、校风不一样。通常来说,如果一所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非常一般的话,那么家长可能更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去读水平同样一般的公立高中,原因很简单,学费便宜。反正高考效果都差不多,没必要非要出钱做冤大头。这也就导致除了一流的私立高中之外,剩下的私立学校学风和校风都比较堪忧,并不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6、在私立高中里,学生的未来很可能是被忽悠着作出选择的。和公立高中不同的是,私立高中有盈利的压力,他们需要不断地用各种方式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样才能有源源不断的生源。也因此,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学生考大学。

2:为什么保安招工难

1、保安公司总想用最少的工资来招聘人,一般情况下给的工资是2000元左右,很少有上3000元以上的。这样的薪资,很难留得住人。老员工,只会抱怨工作量大、工资太低,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就会走人。

而招聘的新员工呢,一开始可能会好好干活,但是时间一长,他们也会想着走人了。这些年轻人,他们换个工作,比如送外卖,送快递,可是要比3000多不少了。

2、保安一般情况下得干十二个小时才能换班,有时候还得上夜班,晚上巡逻,而长期夜班,对身体是有损害的,为了这么点工资,拖垮自己的身体根本不值得。

3、保安这个行业,其实没有什么难度,替代性非常强,谁来都能干,准入门槛比较低。这就意味着这个工作就是一眼看到头的活,每天一睁眼就能知道自己要今天干啥,对于那些有闯劲的年轻人来说,自然不愿意去从事这个单调固定的工作。另外,不管工作多久,都没有发展,没有未来,上升空间小,还是趁早找自己的出路比较好。

3:投屏失败为什么

1、投屏失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手机中的一些配置出错,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机没有和电视机保持在同一局域网内,这点很关键。

2、如果电视机是非智能的普通电视机,则无法支持无线传屏。

3、如果电视机是智能电视机,则可通过开启电视机和手机的Wi-Fi Display功能(即无线显示功能,市面上大多数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都支持该功能)来实现电视机与手机的无线连接。

4:联勤保障为什么选武汉

1、地理位置决定的。中国的正中心,支援四面八方方便,还有青藏,川藏联勤部队,中部,北部,南部,西部战区的联勤中心,现代保障是大联勤方式,如果通用弹药,海军也可以在西部战区领用,但是鱼雷,军舰上的导弹只有在海军的联勤分布领取,学习美军的联勤配送方式,科学化,正规化。

2、交通条件决定的。武汉地处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江在城中交汇,形成武汉三镇(武昌、汉口、汉阳)隔江鼎立的格局,市内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水域面积占全市总面积四分之一。作为中国经济地理中心,武汉素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和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其高铁网辐射大半个中国,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

3、物资保障条件决定的。武汉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也是全国三大智力密集区之一,中国光谷致力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根据国家发改委复函要求,武汉正加快建成以全国经济中心、高水平科技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四大功能为支撑的国家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