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ps怎么去水印

ps怎么去水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46

(一)ps怎么去水印

1、在电脑上打开PS软件,将已准备好的素材图片拖入PS软件里。点击左侧任务栏中的“仿制图章工具”,先按住“Alt”键不放,吸取一下旁边的空白地方,然后再擦除水印,这样反复操作就可以将水印去除。

2、点击左侧任务栏中的“污点修复画笔工具”,拖动鼠标,从空白地方拉入水印中,直到水印去除。

3、点击左侧任务栏中的“画笔工具”,然后将前景色设为白色,调整画笔大小,直接擦入水印直到去除。

(二)怎么去虾线

1、虾线存在于虾的背部,从虾头开始依次数到虾的第三个关节。

2、拿一根牙签插入,轻轻一挑即可将虾线挑出,简单又快速。

3、一手握住虾身,一手握住虾头,将虾头一扯便可将虾线拔出。

4、去虾线,既是因为虾的消化道里有脏东西,还因为虾线影响口感,尤其是白蒸和酒焖的时候,虾线中含有苦味的物质,在热量作用下会掩盖鲜虾清甜的味道。

(三)空心菜怎么去炒

1、将摘好的空心菜洗净,尤其是菜叶,一定用认真点洗,容易有虫叶黄叶,都建议去掉。洗净后装盘待用。切蒜,将蒜剥干净后,切成小蒜块,不宜过细,容易糊锅。

2、热锅后,加入油,建议是多点油,能保证空心菜油亮,但是也别过多,比较太过油腻对身体不好。当油热到差不多80%的时候,加入切好的蒜。当蒜成金黄色的时候,速度加入盐巴。放入盐巴的目的是保证空心菜保持长青,避免发黑。

3、放入空心菜进行翻炒,尽量让每颗菜叶都能过一遍蒜炸锅的油,加入调味料。当菜叶基本都变成油亮的青绿色,则可以发现锅里有部分水出来,则这时候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四)磁砖油渍怎么去

1、日常清洁时可用家用普通的洗洁剂和肥皂水擦洗。

2、对于长时间残留在瓷砖上的油污只单独除油的产品是没有用,如果瓷砖上或缝隙上的油污实在很厚,先用铲子铲一下,或用钢丝球先清洁一下,弄薄了以后,可以用含酸性或含溶解成分的清洁剂来进行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