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房产  > 购买发票需带什么资料

购买发票需带什么资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38

(一)购买发票需带什么资料

1.需出示的资料

《税务登记证》(副本)

2.需报送的资料

(1)经办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专用章或发票专用章印模。

3.供资料完整、填写内容准确、各项手续齐全,自受理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转下一环节;本涉税事项在20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个人发票抬头怎么写

1、发票抬头一般是填写交易双方中购买者的名字。

2、在填写发票抬头时如果买方是个人不一定要写买方的名字,也可以写上“个人”两个字。

3、如果买方为企业,发票抬头则是写买方的公司名,买方企业的增值税发票要和发票抬头一起才能申请报销税费。

4、此外,企业必须出示纳税人识别号或者信用代码才能索要增值税发票。

(三)填发票的正确方法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7号)及其《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5号)的规定,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

2、按照发票设置的“客户名称及地址”要求填写是必要的。当然对于本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客户也可以直填写接客户名称即可(绝对不要简略不写)。

3、发票中的“业户盖章”一般使用刻有税务登记证号码的“发票专用章”即可,盖章的位置应当是在“业户名称(盖章)”之处或其他指定盖章处。

(四)广东省发票真伪查询方法,程序如下

1、登录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点击【常用功能-->电子发票查验及抽奖登记】。

2、输入发票号码、发票代码、开票金额,填写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如果有多张发票可以一次性输入多个发票的信息。

3、

4、这样就会显示发票的信息,核对查询结果上的信息,可以拖拉滚动条显示其它信息。

5、如果发票是假票会查询不出结果。广东省的发票是可以抽奖的,如果查询结果中【发票抽奖登记不可用】很有可能是抽奖登记的时效已经过去了,时间是从开票日期开始的一个月内。

6、另外,如果手机的话,可以考虑扫描发票上的二维码,然后把扫描结果粘贴到二维码查询处查询。

(五)支付宝付高速费怎么打发票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最上面的搜索栏里搜索“高速纵横”,找到“高速纵横电子发票”点击打开。

2、然后选择“高速纵横电子发票服务”,打开后你便可以看见里面的四项:1.我要开发票,2、我的发票,3、抬头管理,4、常见问题。

1.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开出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

2.首先可以打开3、抬头管理,设置好开票信息,并保存。(这里说明一下,通行费电子发票的备注信息是你的出行时间和出入地点信息,这是通行发票电子票的默认格式。不可以也没有填写其他备注信息的地方,如项目地址,项目名称的等。)

3.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开出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

4.然后点击2、我的发票,这里可以查看我有哪些未开票和已开票的费用。选中未开票的,确定开票,然后输入发票接受邮箱,电子发票就发到邮箱了。当然,这是一个链接,需要打开邮箱,然后单机链接下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