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如何挑选舒适的汽车座套

如何挑选舒适的汽车座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27

1,如何挑选舒适的汽车座套

1、材质

混纺座套最大的好处是在清洗时很方便,只要脏了拆下来洗就可以了,而且它使用的时间也比较长。

纯毛的座套摸上去手感很柔软,而且它的透气性是比较良好的,不易粘在身上,可以很好地挥发汗液,让司机朋友们的驾驶过程很舒适。但它有一个敝处,就是不易清洗,需干洗。这样就增加了它的保养费用,如果是一般家庭的话,就不宜选择纯毛的座套。

帘式的座套在夏季使用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一般用竹制品或塑料制成,坐在这样的座套上面开车很凉爽,给你的驾驶增添了一份清凉。

2、颜色

在司机朋友选择座套的时候,也应当考虑到颜色方面,比如你的车内颜色大多为黑色,座套应该宜选择明亮的色调,这样就调和了车内的色彩度;如果车内是米色,选择的座套尽量以灰色或黑红其间的其他颜色,这样就不会使车内的颜色单调,也没有沉闷感。

3、驾驶者的性别、年龄

当然驾驶人的年龄和性别都各不相同,选择的座套也不会一样。女士可以选择色彩活泼点的,符合女性柔和的心理特点;男士就可以选择有运动气息的座套,这就比较符合男士朋友的爱动特征;中年朋友以颜色中性、图案平和的座套为宜。

4、其他

孔隙,在车主们选择座套时,应注意到它是否有小细孔,这样的透气性才比较好,这样有利于散热和透气,让司机有个舒适的开车环境。

头枕,也许有的座套还配有头枕,头枕也尽量选择饱满的,这样可以缓解司机朋友们在驾驶过程中的颈椎疲劳,有效呵护颈椎健康。

侧边袋,如果座套有个侧边袋,就可以装入一些随身携带的小件物品。比如:手机、驾驶证、行驶证等,这样呢,在司机需要时可以方便的取用。

2,如何挑选榴莲

1、首先是闻气味。榴莲伴随着它的成熟,它的外壳会更加的坚硬,气味也会随着变浓。因为它的味道真的太特别了,而且还特别的浓郁,甚至有些国家的航空公司禁止把它带上飞机。买榴莲的时候,你可以沿着榴莲尖刺平行的地方闻一闻,如果感觉没什么味道,那说明它还没完全成熟

2、第二个是看外形,太过于规则,接近完美形状则说明这个榴莲的果实不会太丰满。因为往往这种形状的榴莲内腔会很大,这样它的种子就会很大,包裹着它的果肉就会变得很小了,所以挑选榴莲的时候不要买太过于规则形状的榴莲。

3、第三呢就是看榴莲的根茎,成熟的榴莲根茎会呈现比较暗淡的灰色,而未成熟榴莲的根茎则是很青绿的颜色。对于没有根茎的榴莲最好不要买。

3,如何挑选床垫的常识

1、睡感

在床垫上,不管是价格的高低,质量的好坏,床垫的软硬,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适合自己,自己喜欢,在床垫上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2、价格

在价格上的话,可以按照家庭给予的预算去购买,几百到上万的床垫款式应有尽有,但是如果考虑到国内的大众的行情的话,还是推荐性价比高的,可以从价格、环保、耐用的床垫。

3、质量

在质量上也是购床至关重要的一步,一分钱一分货,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而忽略了质量上的问题。要看床垫的质量,除了要了解床垫的内部结构,还可以通过问、闻、摸、外观等来确定床垫的质量。

4、品牌

除了几个排列名的大品牌良心品牌,其他品牌的话大家可以靠后去考虑,因为其他的多数都是大同小异,没有多大的差别的。

5、售后

床垫的售后也是至关重要的,谁都不想花冤枉钱,如果因为花了钱出去,且后期的售后特别差的话,就是谁也都不会很舒服,一般大牌子的售后都是服务较好的,如果是小牌子的话需要仔细了解店家售后情况再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