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倒车怎么判断后轮位置打方向

倒车怎么判断后轮位置打方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06

(一)倒车怎么判断后轮位置打方向

1、右后视镜的角度调到正好可以看到右后门把手后半米多的位置,后门把手后半米多的位置下方就是右后轮的位置。

2、入库前方向偏移,倒车过程中观察右后视镜中右车轮与库角的关系。

3、若车轮与库角的距离远大于30cm(后视镜中大约2指),继续倒车可能造成左后轮压线。这种情况下,学员不需要中途回正方向,只要一直保持向右打死方向的状态,直至左库角出现在左后视镜中,回正方向即可。当然这种方向打晚造成的偏差如果过大,则无法修正。

4、若车轮与库角的距离远小于30cm,继续倒车可能造成右后轮压线。此时需要学员向左至少回正半圈方向,偏移的严重的则需要向左回一圈方向,当右后轮刚好越过库角时,再次向右打死方向。

(二)怎么判断房子中的承重墙

1、查看工程图纸:人们购买房屋时都会找到房屋的图纸,如果有物业的话,可以找物业要,由此来区分承重墙与非承重墙,在工程图上黑色墙体代表的是承重墙,建筑施工图中的粗实线部分和圈梁结构中非承重梁下的墙体都是承重墙。

2、听声音:辨别承重墙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手敲击墙体。有清脆回声的是轻体墙(非承重墙),而敲打承重墙听到的基本是比较沉闷的声音。

3、看砖结构:砖混结构的房屋所有两砖墙及一砖竖垒的墙,都是承重墙。加气砖的是非承重墙。敲击起来有“空声儿”的墙壁,属于非承重墙。

(三)怎么判断煮玉米熟没熟

1、看:煮熟的玉米会要比生玉米颜色更深,生玉米会呈现出一点白色,熟玉米则会褪去那一点白色。

2、捏:生玉米用手掐会有汁水,而熟玉米没有。

3、尝:由于玉米含有大量淀粉,没熟的玉米都会带有一点淀粉的味道或是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