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代理记账?

什么是代理记账?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9:08

1)什么是代理记账?

1、代理记账的定义 《会计法》第36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账。”

2、代理记账是指将本企业的会计核算、记账、报税等一系列的工作全部委托给专业记账公司完成,本企业只设立出纳人员,负责日常货币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

2)什么是普通批

1、普通批是相对于提前批而言,提前批就是军队院校等先于普通批提前录取的,普通批就是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正常录取的。高考录取批次是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录取批次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等招生批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近年积极推动各地开展高校招生录取批次改革,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体现了国家改革的总体方向。

2、提前批次就是在普通批次录取之前进行录取的批次,是将一部分类别、性质、专业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学校集中起来,在大规模招生之前进行录取。

3)什么是蓝颜知己

1、蓝颜知己是女性对自己男性友人的称呼,特指与该女性灵魂平等,能够达成深刻共鸣的男性朋友。

2、在女性眼中,蓝颜知己是比朋友多一点,比情人少一点的关系,是心灵契合、无话不谈、非常知心的好朋友,什么都能向他倾诉,但只会维持在一定距离。

4)什么是分数级差

1、分数级差是学校在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时,该生考分要高于已投档(或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一个规定分数,这个分数就是该校的分数级差。

2、一般情况下,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要高出第一志愿考生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几分至几十分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