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广汽传祺gs4天窗怎么用

广汽传祺gs4天窗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7:50

一)广汽传祺gs4天窗怎么用

1、广汽传祺gs4配备的是电动天窗,电动天窗在点火开关或启动开关位于ON挡位置时可以进行操作。

2、电动天窗在点火开关或启动开关从ON 挡位置转到ACC挡位置或LOCK/OFF挡位置后,还有40秒的时间可以操作,如果您在这40秒的时间内打开驾驶员侧车门,则自动停止该功能,不可继续操作电动天窗。

二)怎么用乙醚消毒

1、不能乙醚进行消毒。无色透明液体。有特殊刺激气味。带甜味。极易挥发。其蒸汽重于空气。在空气的作用下能氧化成过氧化物、醛和乙酸,暴露于光线下能促进其氧化。

2、该品的主要作用为全身麻醉。急性大量接触,早期出现兴奋,继而嗜睡、呕吐、面色苍白、脉缓、体温下降和呼吸不规则,而有生命危险。急性接触后的暂时后作用有头痛、易激动或抑郁、流涎、呕吐、食欲下降和多汗等。液体或高浓度蒸气对眼有刺激性。

三)科目二怎么用小反光视镜找线

1、左侧:左侧后视镜,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

2、右侧:对于右侧后视镜,因为驾驶座位于左侧,因此驾驶人对车身右侧的掌握不是那么容易,再加上有时路边停车的需要,对于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地面面积要较大,约占镜面的2/3。而左、右位置则同样调整到车身占1/4面积即可。

3、车内后视镜:对于车内后视镜,左、右位置调整到镜面的左侧边缘正好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这表示,在一般的驾驶情况下,从车内后视镜里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下位置则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即可。

四)小米无线充电器怎么用?以下经验供大家参考

1、目前市面上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并不算太多,目前主流的主要有 Iphone X、三星s9/S9+、小米mix2s等手机。

2、上面这些手机都是支持无线充电的,但是像苹果、三星的无线充电手机,只能购买自家的无线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限制性很大。

3、小米最近推出的这款【小米无线充电器】,该无线充电器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不只是可以为小米mix2s 进行无线充电,还可以支持目前主流的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

4、小米无线充电器包装清单里含有主机和一条连接主机的Type-c充电线,并没有配送充电头。

5、建议使用 10W以上的充电头,然后将 数据线 连接到 无线充电器,连上充电头。

6、连接之后,将无线充电器放在平稳的桌子上。

7、在充电器周围尽量不要放过多的电子产品,以免那些电子产品失灵。

8、将手机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时,手机要尽量放在无线充电器的正中间,这样才能保证最大的充电效率。

9、而且三星或苹果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也可以使用【小米无线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