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下雪指令是什么

我的世界下雪指令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0:04

一:我的世界下雪指令是什么

1、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想要输入下雪的指令的话,首先需要自己在雪地的地方,然后输入指令:/weather rain,或者也能输入/weather thunder 200。

2、这个200代表的是下200秒的雪。玩家可以把数字调成十万以内的数字。如果不在雪地中输入这个指令的话,只能下雨。

二:我的世界中国版怎么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1、先把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好并安装好之后打开盒子。

2、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虽然是我的世界专用的盒子,不过也有很多其他的游戏,在游戏大厅里都可以找到。这个不需要理会,选择资源宝库。

3、在资源宝库里基本上能找到各个版本的我的世界以及MOD。

4、然后还能找到一些材质包等等,可以下载然后直接安装在我的世界盒子里,下次游戏的时候先打开盒子在打开游戏就能玩。

5、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框里搜索任意版本的我的世界进行下载。

6、除了将游戏下载下来游玩之外还可以联机和好友一起玩。

7、可以选择自己创建房间等好友加入也可以选择好友的房间加入进去一起玩耍。

三:我的世界经验修补的代码

1、我的世界经验修补的代码是Minecraft Wiki70。

2、经验修补,顾名思义,可以用经验来修补你的装备。

3、当附有该魔咒的物品被带在身上(主手、副手或作为盔甲穿戴,以下称有效装备)时,捡起的经验球不会累加进玩家的总经验中,而会被用于修复物品耐久度,比率为2:1(1exp增加2耐久)。

4、若身上的有效装备有多件,将随机选择一件修复。

5、当有效装备只有一件时,且修复完全后经验仍有多余,则经验会存入经验条中;

6、反之,当有效装备有多件且选中的装备已被完全修复,多余的经验将浪费。

7、属于宝藏型附魔,只能通过钓鱼、宝箱或交易得到。

8、最高等级为Ⅰ。若用命令获取其他等级的附魔,将无视附魔等级照常工作。

四:为什么下载了java也玩不了我的世界

1、java的路径,必须下载了java才能操作和使用以下的方式,只要之前安装时没有自定义设置路径就OK,

2、打开我的世界之后,不用在乎其他,直接选择路径就可以。

3、点击阅览,然后再阅览中点击我的电脑C盘,找到Program Files这个文件,然后再这个文件里面找到java这个文件。

4、点击进去,会看到jre7,jre1.7.0,或者jre1.8,不管这个,什么都行,点开之后,里面会有一个bin名字的文件,点开它就可以看到javaw.exe,在此点开它,就可以进行游玩了。

五:我的世界床怎么合成

1、要做床我们需要木板,所以大家要先砍树,合成后得到最少16块木板!接下来是羊毛。羊毛也是必需品。

2、小伙伴们去杀几只羊,羊死后,便会掉落生羊肉和羊毛,羊毛的数量不能少于三,所以多杀几只,你可以多做几张床。把羊毛按照图中的顺序放置。在羊毛的下面剩下三个空格,放置三块木板在羊毛的下面(木板上铺羊毛等床)。

3、等你把所有的木板都放好了,在我们合成后的格子里面,就会看到有一张红色的床的图标出现了,把它拉动到工具栏上去!

4、按“床”所在工具栏的按键(我的是第五个格子),我在这里按R键上面的“5”,然后床边被拿到了手中,对准地面(不要靠墙),点击鼠标右键放下。就可以把床放在地上你指定的位置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