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房产  > 园林景观图纸会审的要点有哪些?

园林景观图纸会审的要点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6:06

(1)园林景观图纸会审的要点有哪些?

1、园林建筑部分:建(构)筑物平面布置在建筑总图上的位置有无不明确或依据不足之处 ,建(构)筑物平面布置与现场实际有无不符情况等。

2、园林小品部分:先小后大, 首先看小样图再看大样图,核对在平、立、剖面图中标注的细部做法与大样图的做法是否相符;所采用的标准构配件图集编号、类型、型号与设计园林图纸有无矛盾;索引符号是否存在漏标;大样图是否齐全等。

3、园林图纸要求与实际情况结合:就是核对园林图纸有无不切合实际之处,如建筑物相对位置、场地标高,地质情况等是否与设计园林图纸相符;对一些特殊的施工工艺依据现场条件能否做到等。

4、应注意审查图纸与材料准备相结合,在对图纸进行详细审查时同时计算相关材料数量,既可以复核合同清单,也可以第一时间备料,还能加深对图纸的了解。最重要是能在第一次工地图纸会审时提交材料样板。

(2)关联词有哪些类型

1、因果关系中的关联词有:因此、因为…所以、既然…就、既然…那么、之所以…是因为。

2、假设关系中的关联词有:如果…就、要是…就、即使…也、假如…那么、哪怕…仍然。

3、转折关系中的关联词有:可是、但是、虽然…但是、尽管…还、尽管…可是、然而、却、不过。

4、递进关系中的关联词有:不但…还、不仅…还、除了…还有、不但…而且、不仅…并且、不但…更、何况、而且、况且、尤其、甚至。

(3)化学反应类型有哪些

1、化合反应:化合反应指的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物质反应生成一种新物质的反应。其中部分反应为氧化还原反应,部分为非氧化还原反应。此外,化合反应一般释放出能量。

2、分解反应:由一种物质生成两种或两种以上其它的物质的反应叫分解反应。只有化合物才能发生分解反应。

3、置换反应:一种单质与化合物反应生成另外一种单质和化合物的化学反应,是化学中四大基本反应类型之一,包括金属与金属盐的反应,金属与酸的反应等。

4、复分解反应:由两种化合物互相交换成分,生成另外两种化合物的反应。

(4)焦虑症的症状有哪些

躯体表现。躯体上的不适表现常为焦虑症的早期症状,如心慌、胸闷、气短、心前区不适或疼痛,心跳加快,全身疲乏,生活和工作能力下降,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质量。

精神运动性不安。常表现心神不定、坐卧不安、搓手顿足、注意力无法集中、惊慌失措等。特别是对于学生,可以明显影响学习成绩。

病理性焦虑情绪。发作性或持续性地出现莫名其妙的害怕、紧张、焦虑、恐惧不安等心理。这是一种很严重的情况了,一定要及时去治疗。

(5)声带息肉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一:声带息肉做完手术后要注意禁声1-2周以上。如果感冒时要注意声音休息,尤其是感冒出现声嘶后,教育儿童不要大声喊叫,这样对术后不好。

注意二:声带息肉手术后要注意饮食方面,在做手术时如果是局麻,术后2小时可以进食半流质饮食,如稀饭。不能吃一些硬的不易下咽的食物,如果是全麻的话,要注意一定要术后6小时在进食。

注意三:手术后要注意发音方法及避免过度发声,术后注意不吃刺激食物,要吃没盐的或少盐的食物,不抽烟、喝酒。术后十天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发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