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漆黑的魅影4.5三首恶龙配招

漆黑的魅影4.5三首恶龙配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38

(1)漆黑的魅影4.5三首恶龙配招

能够先手的优势太大了,加上125不低的特攻,除了老班,对其他几位无耐准神使用常用技能在无强化的情况下都能保证1HKO。其次是技能的完善,本系龙之波动龙星群恶之波动,补充打击面的火焰放射/大字火大地之力冲浪,技能选择面上相当得丰富(3.5的恶龙泪流满面),加上本作还开后门给了阴谋强化,配合三头龙92/90/90不低的耐久和多达8个抗性,强化机会并不难找,这一切都使得三头龙的爆发力更为强大。特性上未作改动,依旧是很实用的浮游。

(2)1.2.3.4.5组成不同的5位数,4万的有多少个

1、应该是18个。按四舍五入方法来算,大约是4万也就是在35000-45000区间的数,用1.2.3.4.5五张数字卡片可以组成的有两种情况:

2、1万位是3,那么千位上就必须是5,剩下的位数随机排列,有3*2*1=6种;

3、2万位是4,则千位上的数应该是3、2、1中的一个,有3*3*2*1=18种组合方法。

4、所以两种情况加和应该有6+12=18个。

(3)新的一年祝自己生日快乐的说说

1、又一年的生日,无鸡汤,无语录,祝自己生日快乐,愿以后的生活能多一点幸运。

2、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新的一岁,生日快乐。希望我以后的人生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3、时间不停,看透了很多,放下了很多,慢慢没了棱角,没了拼劲,慢慢被生活所缚,即使这样,我依然在尽全力的苦中作乐。独自在陌生的城市里,祝自己生日快乐,感谢有你们,晚安梦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