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爱奇艺为什么一直在加载中

爱奇艺为什么一直在加载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0:38

Ⅰ,爱奇艺为什么一直在加载中

1、网速太慢,一般情况下可以关闭路由器电源,5分钟后重启就可解决。

2、如果关闭路由器电源不可以,可能就是其它原因了,可能是视频原种子的资源不好,无法加载,或者是某些东西被运营商屏蔽。

可以参考以下几条方法查找与修复:

3、检查一下IE选项中的加载项“shockwave flash player”是否启用;

4、清除系统垃圾,整理磁盘碎片;

5、要清理下IE缓存、杀毒、下载最新的flash;

6、当然与你的机子系统用的太久也有关系,要定期重做系统;

7、用360修复IE,如不管用升级你的Adobe Flash Player ,重新安装一下系统自带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

8、打开IE--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把滑条拉到中间的位置找到“多媒体”,然后选择“在网页中播放动画”再点“应用”,“确定”退出。

Ⅱ,阿宁为什么要当人蛇

1、阿宁变成人蛇会找出更多关于长生的秘密。在《盗墓笔记》中,蛇是贯穿每一个系列的关键,阿宁并没有死,只是变成了半人半蛇的怪物。在小说中吴邪和胖子他们被鸡冠蛇包围逃命的时候,吴邪很清楚的看到了阿宁站在树上东张西望。

2、阿宁到蛇沼鬼城,就是来当人蛇试验品的。当她得知自己要被蛇咬之前,告诉吴邪自己要去瀑布边洗脸,并最后给吴邪留下了无比灿烂的微笑,或许在朝夕相处中阿宁已经对吴邪有了感情,是在向吴邪做最后的告别。吴邪是被大家公认的盗墓菜鸟,但具有建筑方面基础知识,头脑灵活,属于高学历的盗墓者。但是对于感情好像并不感冒,所以当阿宁对吴邪告别时,他也没有察觉出什么异样来。

3、整个故事长生的秘密就在西王母。然而西王母就是那种半人半蛇的形象。当三叔吴邪胖子他们找到西王母宫的入口的时候,整个壁画都是半人半蛇的图腾。所以阿宁做人蛇跟西王母长生的秘密应该是有关系的。

Ⅲ,为什么手机里面的相机功能关不了

1、首先将手机关机重启。

2、清除照相机数据(请事先备份相册中的照片、视频文件,以免丢失数据):设定-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照相机-(存储)-清除数据。

3、更新系统版本:请进入设定-关于设备(关于手机)-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4、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手机中重要数据(联系人、信息、照片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5、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Ⅳ,迟菜心为什么贵

1、首先迟菜心成本高,一棵迟菜心可长到十斤左右,最精华的迟菜心去掉外层渣叶后,只剩下半斤左右;

2、其次口感好,迟菜心皮脆肉软,茎肥叶厚,菜质鲜嫩,吃起来香脆甜爽;

3、此外迟菜心营养价值高,维生素,钙,锌等多种营养成份丰富,食之可增强体质。

Ⅴ,为什么在交管12123处理违章不扣分

1、可能是月初系统繁忙导致,若真有此政策,各地交警部门会在权威媒体及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所以最好不要轻信网上传言。

2、可能有以下原因:用户在登录页面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登录密码,用户首先要确保输入的身份证号码是正确的;用户如果密码输入错误也无法注册,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证明号码、姓名、手机号等找回密码;最后一种情况不是用户的原因,交管121234月1日正式启动,在各地陆续开通。有些地区可能还没有上线或者刚上线,各项功能还不稳定。用户可以验证周围其他用户是否可以正常登陆,如果都无法登陆,用户只能等待系统完善后登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