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济南的车能进泰安吗

济南的车能进泰安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50

一、济南的车能进泰安吗

济南市到泰安的车辆,不管是省道还是高速都是可以进的,但是在主要的路口都是有交管部门和防疫部门的监测体温和身份证明和来的方向。不知道你去泰安的原因,如果不是一定要去尽量还是不要去了。本身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流动就是防止疫情扩散的方法,所以尽量减少外出。如果确实有特殊原因一定要去,建议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尽量减少去人员聚集的地方。虽然现在山东的疫情还是可控的,还是要做好自身的防护,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

二、小米手机分屏功能怎么使用

1、首先我们打开一些手机上面的手机应用,一会儿用来测试分屏功能需要使用。

2、打开了一些手机应用之后,接着我们点击手机上面的菜单键,在页面的最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分屏模式的按钮,我们点击一下分屏模式按钮。

3、点击了分屏模式按钮之后,屏幕上方就显示活动应用到此处,我们可以把想放到屏幕上方的应用拖到文字说明的地方。

4、我们把百度浏览器拖上去,也就是把我们的百度经验拖上去,可以看到百度经验刚好占了一半的屏幕,特别的好看。接着我们选择下面一半的屏幕,要显示的内容。

5、这里我们选择手机自带的计算器,选择计算机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屏幕完美的分为了两个部分。

6、在上下两个应用之间有一个分隔线,我们可以拖动分隔线来调整上下两个手机应用要显示的大小。

7、分屏功能使用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再次点击菜单键,然后在屏幕的最上方可以看到退出分屏的按钮。在屏幕的下方,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一些应用,目前还不支持分屏,这样的应用就无法分为两个屏幕来使用。

三、小米手机刷屏了开不了机咋回事

1、方法一:在关机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键 + 小房子(Home)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

2、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进入,那么再开机,先按住音量+键不放,然后再长按电源开机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

3、recovery刷机,步骤如下:

4、⒈)将从网上下载的对应手机刷机rom,然后复制到SD卡的根目录,rom为zip格式(可以打开验证一下,zip包里必须有META-INF这个文件夹的才是刷机包,但是不要改动zip包里的文件),不解压。复制完成后可以断开手机和电脑的连接。

5、⒉)彻底关机(最好关机后抠一下电池),然后通过特殊按键组合进入recovery界面。

6、⒊)选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电源键确定,再用选中yes按确定;然后再选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确定,选中yes后确定。(这就是传说中的双wipe,了解刷机的朋友一定听过)。

7、⒋)选第五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按电源键确定,然后再选 choose zip from sdcard按电源键确定,然后选择rom刷机文件 按电源键确定, 再选yes按电源键确定开始刷。

8、⒌)刷完,也就是进度条走完后的界面,返回到recovery主界面。这时选reboot system now按电源键手机重启。第一次重启时间长,要耐心等!到此刷机结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