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塞尔达传说一共有什么多少个版本

塞尔达传说一共有什么多少个版本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4:51

1:塞尔达传说一共有什么多少个版本

1、塞尔达传说一共有18个版本,分别是1986《塞尔达传说初代》,1987《林克的冒险》,1991《三角力量》,1993《梦见岛》,1998《时之笛》,1998《梦见岛DX》,2000《梅祖拉的假面》,2001《不可思议的果实》,2002《风之杖》,2002《四支剑》,2004《四支剑+》,2005《缩小帽》,2006《黄昏公主》,2007《幻影沙漏》,2009《灵魂轨迹》,2011《天空之剑》,2013《三角力量2》,2017《荒野之息》。

2、塞尔达传说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知名游戏系列。最初于1986年在任天堂FC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海拉尔的幻想:塞尔达传说》,之后发展成为系列作品。

2: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为啥我只有119个神庙

1、首先密苏神庙本来就是地面上,但是这个神庙你进不去,需要玩家通过一些任务来完成解锁。

2、首先我们在这个神庙的上面有一个黄点,我们先去那边找个人。

3、我们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这个人是在睡觉,那么我们也就睡一觉吧,醒来之后,他就在你旁边。

4、然后与他对话,对完话之后,会给你一个白色的石头,需要把白色的石头放在一个遗迹上面。

5、在去遗迹的路上,我们会需要一些野怪,这些野怪我们在远处使用弓箭即可。再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遗迹的小亭子里,对亭子里的人对话。

6、对话完,我们回到密苏神庙,与门口的人对话,对完话之后,神庙的门就解锁了,玩家就可以进入神庙获得奖品,解锁神庙。

3:塞尔达支线任务攻略是什么

1、塞尔达传说有很多支线任务,接下来介绍的是其中一条支线人物:另一位研究者的详细攻略。

2、任务接取位置是在塞尔达地图的右上角--古代研究所。

3、在研究所和所长对话接取任务,需要传火,火源在左侧的秋叶台地。

4、到地方用火炬传火,路上的灯笼可以点燃,是防止熄火,打怪用的 (当然所有灯笼点燃是没有奖励的)。

5、把火带到研究所外点燃火炉就可以了。

6、进去和所长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然后和小樱桃互动就可以用古代材料兑换古代套。

4:塞尔达传说种子位置

1、塞尔达传说用来提升袋子容量的种子是找到呀哈哈后会给的奖励,全图共有900个呀哈哈,初始之塔19个,双子山之塔61个,哈特诺之塔68个,拉聂耳之塔60个,阿卡莱之塔58个,费罗尼之塔56个,湖之塔90个,还有其他地方分布着非常多呀哈哈。

2、全呀哈哈位置

(1)Great Plateau / 初始之塔 (19个) 。

(2)双子山之塔 (61个) 。

(3)哈特诺之塔 (68个) 。

(4)拉聂耳之塔 (60个) 。

(5)阿卡莱之塔 (58个)。

(6)费罗尼之塔 (56个)。

(7)湖之塔 (90个)。

(8)荒野之塔 (71个)。

(9)格鲁德之塔 (34个)。

(10)丘陵之塔 (80个)。

(11)塔邦挞之塔(37个)。

(12)海布拉之塔(73个)。

(13)森林之塔(35个)。

(14)奥尔汀之塔(45个)。

(15)平原之塔(1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