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探秘桃花村开启时间

江南百景图探秘桃花村开启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0:04

一:江南百景图探秘桃花村开启时间

1、桃花村开启时间是8月28日13:00—9月3日23:59。

2、桃花村开放时间:从组队当天开始计算,共8天,其中前1—5天为活动时间,第6~8天为奖励结算时间,之后将无法再进入桃花村(直至下一次活动开放)。

3、活动介绍:桃花村是一个持续时间8天的组队副本。在这8天里您可以经历聚宝盆的故事,寻找沈万三留下的宝藏。

4、《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2日正式上线。

5、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二:江南百景图进阶有什么用

1、江南百景图进阶之后角色属性会得到提升。

2、点击【居民】,打开对应的角色面板,点击【能力】,消耗对应数量的碎片便可以将角色进行进阶操作。

3、在角色界面下方我们能够看到4个星星,这就是角色进阶的等级,天级就是自带2级,侯和卿级角色自带1级。

三:江南百景图背景故事

1、从官方的背景介绍中我们可以知道《江南百景图》的前身是流落凡间的《山河社稷图》,而提到《山河社稷图》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出处,经典的长篇小说《封神演义》。在《封神演义》中《山河社稷图》作为女娲的法宝之一,图内有着四象变化,有无穷之妙;思山即山,思水即水,想前即前,想后即后。放到现在来看的话与玩家们所体验的模拟经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2、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

3、你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大家奇遇探险。

4、这里,就是你的世外桃源、绿野仙踪。

四: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开荒攻略

1、首先苏州解锁,在应天府,驿站剧情探险,第二章应天城郊,解锁了这个女娲神像后,往左走有个船夫,完成他的任务,就可以了。

2、开图需要的最少铜币,到达苏州的第一目标是解锁海涌狸所在区域(木头、木板、木炭+50%),苏州府地图区域6枇杷坞,这块地需要116600铜币。加上区域3和区域5,一共需要14w左右铜币。

3、特殊居民(人物),苏州一开始有3个民宅,可以住3个特殊居民,1级繁荣很容易升,所以最开始是4个特殊居民搞基建。

五:江南百景图谈允贤值得培养吗

1、值得,在游戏中谈允贤属于天子级的人物,带来的效果加成特别棒。

2、谈允贤的属性主要在于理财方面,然后制作和探险都还不错。

3、天赋能够在理财工作中增加20%本金,但结束理财能够获得150%铜钱。

4、珍宝选择银凰灸针,能够增加制作和理财属性。

5、谈允贤应该可以算是上是属于T1级,然后配上专属珍宝的话,比较适合刷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