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

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19

(1)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

1、材料准备:鸡翅6个,奥尔良腌肉料15克,水15克,玉米淀粉40克,中筋面粉100克,小苏打2克,鸡蛋25克,牛奶25克,油适量。

2、将新鲜的鸡翅洗干净,用牙签在鸡翅上面穿洞,为了使腌料更容易浸入。

3、将奥尔良烤肉料倒入盆中,加入水,搅拌均匀。

4、将鸡翅倒入,使每块鸡翅都均匀的包裹上腌料。

5、称量好裹粉所需原料,过筛,混合均匀。

6、鸡蛋和牛奶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加入50克的裹粉,搅拌均匀。

7、将腌好的鸡翅放入蘸液中,均匀的裹上蘸液,然后放入裹粉中,揉搓按压几次。

8、将裹好粉的鸡翅,油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然后放入鸡翅,炸至变色即可。

(2)如何制作好吃的玉米面萝卜丸子

1、把洗净的萝卜先把它切片。再把它切细丝,最后把它切成大小均匀的小颗粒放在一个干净的盆里备用。准备半碗玉米面,用开水烫面,像这样边倒边搅拌,搅成这样的程度在里面打入一颗鸡蛋。

2、用筷子把它搅拌均匀,搅好之后加入盐和十三香调味。再用筷子把它搅拌均匀。接着把切好的萝卜倒进来,用筷子把它翻拌均匀,下手,把它揉成一个稍微软一点的面团。

3、起锅烧油,油热,我们用挤丸子的勺子。这个萝卜丁玉米面糊下锅炸。用这个挤丸子的勺子特别方便,做出来的玉米面萝卜丸子大小均匀,中间多把它翻下面。

4、让它受热均匀,防止一面炸糊,像这样把它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做的玉米面萝卜丸子就完成了。

(3)如何制作美味的麻薯恐龙蛋

1、原料:100g牛奶、30g糖、2g盐、25g植物油,20g高筋粉、90g木薯淀粉,2个鸡蛋。

2、首先准备100g牛奶、30g糖、2g盐、25g植物油,小火加热至沸腾。

3、加入20g高筋粉和90g木薯淀粉,搅拌至面团状。

4、然后打散2个鸡蛋,依次加入,搅拌均匀。

5、挤入烤盘,上下火170度,烘烤25分钟即可。

(4)如何制作东北火腿肠炒面

1、原料:一个鸡蛋、两根火腿、一包方便面、葱姜、青菜,5克盐,5克鸡精、10毫升生抽、10毫升老抽、10毫升毛油。

2、水开下入方便面煮八分熟,捞出冲一下凉水油热炒熟鸡蛋液,放葱姜爆香。

3、加入火腿片儿,自己爱吃的青菜,盐,鸡精、生抽、老抽、毛油,炒香以后放入方便面;大火翻炒均匀。街边小吃炒方便面就做好了。

(5)如何制作带鱼

1、大蒜1个、红尖椒2个、淀粉50g、蒜白1个、油200ml、辣椒面1勺。

2、方法:取3条带鱼,放在盘中。把带鱼去除鱼鳞,头部和内脏后,清洗干净,切换小块状,放在盘中。在盘中加入淀粉,让每一块带鱼上面都沾上淀粉。

3、洗锅,点火,在锅中加入200ml左右的油,把火调到大火挡。

4、在锅中的油烧到六成热的时候,把盘中准备好的带鱼块一块一块地放进锅里。待带鱼块的两面都炸得变色的时候,把带鱼块捞起,放在盘中。

5、取1个大蒜,清洗干净后,剥去大蒜的外皮,备用。再取两个红尖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小段。把锅中多余的油盛起装入盘中,在锅中留下少许的油。把准备好的红尖椒和大蒜放入锅中。在闻到红尖椒和大蒜炸香的时候,把盘中的带鱼块倒入锅中,

6、然后,在锅中加入100ml左右的水,然后再加入1勺酱油,1勺醋,盖上锅盖,继续加热。在锅中的水烧滚的时候,把火调到中小火挡。

7、在锅中的水快烧干的时候,洗1段蒜白,切成丝状,放进锅中,并在锅中加入1勺辣椒面,轻轻地翻炒几下,让调料和带鱼混合均匀。盛起,装入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