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怎么正确的增肌

怎么正确的增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39

(一)怎么正确的增肌

1、补充蛋白质,例如鸡蛋、牛奶、肉类、家禽类等,应占每日蛋白质总量的一半以上。(植物性蛋白质则以分离萃取的黄豆蛋白粉末形态使用效果会比较好)有条件多喝各种营养粥。多喝酸奶,而不是牛奶。

2、 坚持运动

要理解我们是增肌,不是增肥,所以负重和有氧运动都是需要的,只是有氧练习不要太多,应当对负重练习为主。

每周能坚持规律性运动,每次大约60-90分钟,根据你的体能来。

每次可以练习两个肌群,每一个肌群做4-5个动作,每一个动作做4-5组,每组做8-10个,重量用中等重量,但可做1-2组最大重量。

(二)怎么正确的面对寂寞

1、寂寞时可以看书。书本中总是能找到你所不认识的世界,教给很多你不理解却能想得明白的事情。有一段话:如果你现在感觉到孤独,没有关系的,痛苦和不舒服的感觉终将因为我们不断的练习忍受与克服,让我们越来越强大,这是必经的人生体验。

2、探究造成寂寞的因素:众所周知,造成孤单的原因多如牛毛,如果能确认这些原因(透过与受辅者一起讨论及透过对问题的探索),就可以针对原因来治本,而不止是减轻症状而已。

3、接受不能改变的情况:在探讨原因时,重要的是得认清哪些 是可以改变的(如造成孤单感的不良自我观念或自贬的态度), 哪些是不能改变的问题。

4、改变那些可以改变的:虽然有些造成孤单的原因已根深蒂固,但仍有些因素是可以改变、修正或去除的。

(三)怎么正确的地推

1、每个产品都有其目标用户,做地推一定要选择目标用户群体聚集的地方,就像社区类的产品一定要选择小区,外卖产品一定要选择写字楼一样,场地的属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地推的效果。

2、任何地方做地推,无论你是使用横幅广告、易拉宝还是高音喇叭,一句切中要害的推广文案或者口号都能为你带来很高的回头率和关注度。只有先吸引了场地用户的关注,才能进行后续的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