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胗怎么做就不臭了

鸡胗怎么做就不臭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00

1,鸡胗怎么做就不臭了

1、洗鸡胗的时候:要剥去外膜和杂质,先用盐、生粉搓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鸡胗的杂质和腥味。

2、炒鸡胗的时候:要先将已经切片的鸡胗用料酒、干淀粉和少许姜丝上浆腌制一下,这样不仅可以去腥,还能保持鸡胗滑嫩。爆炒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炒太长时间,而且火要大,这样才能保证鸡胗脆脆的口感,而且在烹饪的时候也要加入料酒调味提香。鸡胗的口感和味道比较适合配合重口味的调料,比如说辣椒和孜然,这些味道重的调料可以掩盖鸡胗的腥味。

2,买回来的骨肉相连怎么做

1、首先需要准备好鸡腿碎肉,还需要一些鸡脆骨,全部都要切成小块。

2、脆骨需要清洗好,而且要去掉带血的部分,脆骨要切成小块。

3、对骨肉相连进行腌制,需要放到料汁中进行腌制,搅拌三五分钟,然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大概一个小时,这样骨肉相连就制作好了。

4、把碎肉和脆骨,串在竹签上。

5、给骨肉相连刷上一些酱料,这样可以让骨肉相连的外观更好看,而且还可以让骨肉相连的味道也更好,所以要把酱汁均匀的刷到肉串上才行。

6、准备好烤箱或者是微波炉,骨肉相连放进去进行加热,这时候的温度需要准备好,做好预热工作之后,加热十分钟就可以了。

3,黄牛肉怎么做好吃

1、黄牛肉切薄片,加入料酒10毫升,生抽5毫升,盐1克,生粉5克,食用油5毫升,拌匀腌制20分钟。

2、豆瓣酱剁碎,大蒜(留一些剁成碎末),生姜切片,鲜麻菇洗净后挤干水分备用。

3、热锅凉油,入豆瓣酱,大蒜,生姜翻炒,小火炒出红油,加入鲜磨菇,翻炒至磨菇塌软,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

4、加盐,鸡粉,适量葱段调味,煮熟后的鲜磨菇捞出,铺在碗底。

5、下之前腌好的牛肉片,煮至牛肉断生后,连汤汁一起倒在盛鲜磨菇的碗中。

6、铺上大蒜末,香葱末,炒勺内烧滚热油,趁热淋在蒜末葱末上即可。

4,迷你世界怎么做滑动

1、准备滑动方块,选好减号标记器、开关、横格釉面砖和加号标记器。放置临时方块,再在其前面放一个滑动方块,使滑动方块的加号面向玩家。

2、将临时方块取掉,在滑动方块加号一面补上减号标记器,在减号标记器旁边加上釉面砖。

3、在釉面砖的尽头放一个加号标记器,在滑动方块上放上开关,开动开关门就动了。

5,怎么做的肉饼好吃又简单

1、面粉加用温水调好的干酵母(按说明书),揉透。

2、做肉馅:好五花肉剁馅,加盐、胡椒、少许味精、小葱末、加一点点水(加菜就不加水)搅拌拌匀,反复多次,搅拌时最好朝一个方向,然后放冷藏室静置30分钟,即可。

3、用发好的面,将肉馅包进去,大小随意,按扁(厚薄适中)。

4、平底锅放油,点火,将做好的馅饼防入,加冷水,平馅饼的上面,盖上锅盖,开大火,等水快干的时候,起锅盖。改中火,慢慢转锅,让锅边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黄色,再翻面,也煎成金黄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