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天启无尽幻境管道怎么用

我的世界天启无尽幻境管道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6:53

①我的世界天启无尽幻境管道怎么用

1、在天启无尽幻境新增的武器中,每一把武器都会自带一些实用的特殊技能,比如说暴击特性触发时当前攻击伤害会随机提升到150-900%,吸血特性触发时可以吸取攻击对象的血量回复自己的血量,生化特性触发时会在攻击对象头上制造一个生化炸弹,爆炸时让它和身边的敌人都中毒,简直不要太给力。并且,武器默认有3个空白插槽,也就是说每把武器拥有3次强化机会。如果冒险家放置了一块钢锭,武器的攻击面板则会提升3点;如果冒险家放了一颗飞魔核心,武器的特殊技能冷却时间将会大幅减少。

2、插槽的数量可以通过“王之心”进行扩充,最多可以扩充到5个。

3、虽然这些武器的耐久没办法使用铁砧进行修复,但是在组装台消耗一颗“坚铁核心”可以恢复50点耐久值。

②我的世界神奇宝贝刷怪箱怎么用

1、首先需要找到一个天然的刷怪箱,一般在天然矿洞里比较容易发现。但是不要找蜘蛛的刷怪箱,因为蜘蛛的刷怪箱改造非常困难,最好可以找到小白或者僵尸的。

2、找到之后现在刷怪箱四周插上火把,让它暂时不能刷怪。

3、然后把刷怪箱周围的方块撸掉。

4、在刷怪箱下方地面做成一条流动的河流。

5、在河流的尽头,再做一条横向流动的水道。

6、在水道的尽头挖一个坑,深度自定。越高怪物摔得血越多,但是超过24格就会摔死,而摔死的怪物是没有经验的。

7、在挖的坑底部放上漏斗,漏斗再连上箱子,怪物的掉落物就会自动收集起来了。

③语音导游怎么用

1、登录微信,进入微信小程序。

2、进入微信小程序后,在搜索栏里输入【风景网语音导游】并点击搜索,然后点击进入风景网语音导游小程序。

3、进入【风景网语音导游】页面后,点击搜索栏旁边的小三角,进入城市选择。

4、进入城市选择界面上,选择所要查阅的城市,或者直接在搜索栏里输入景点的名字,点击搜索。

5、搜索出地名或者旅游景点名字后,点击播放按钮。就可以听到通过语音播放的景点介绍。

6、在风景介绍页面上,通过下滑屏幕。可以查阅相关的景点介绍。

7、进入导航页面,选取手机事先下载好的导航软件,进入导航查看路程信息。

④洗脸巾怎么用

1、用法一:代替毛巾,用作洗脸

具体做法为:全脸在丰富的泡沫洗面奶充分清洗之后,取一张洗脸巾打湿,轻轻的在脸部打圈,直到将脸上的泡沫清洗干净为止。然后将洗脸巾的水分挤干,按压脸部剩余的水分。

2、用法二:卸妆

洗脸巾的韧劲比较好,相比化妆棉,更能轻松的带走脸上的彩妆,而且不易变形,可反复擦拭直到彩妆卸完。

3、用法三:湿敷

由于一次性洗脸巾韧性好且不易变形,吸水效果好,只要一张就可以敷满全面。

⑤葫芦侠修改器怎么用

1、首先,下载葫芦侠游戏,以及葫芦侠修改器。先打开葫芦侠修改器,然后再打开游戏,葫芦侠是以小图标的形式浮动显示在屏幕中,点击方框内的小图标。

2、出现修改数据的界面,输入想要修改的数值,点击搜索。

3、搜索结束后,点击左上角的葫芦侠小图标,出现几个选项,点击退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