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尺的玩法

魔尺的玩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9:08

(一)魔尺的玩法 教程告诉你

1、比较常见的魔尺是四十八段的,四十八段魔尺的玩法有恐龙蛋类、哑铃类、狙击枪类、雪花类、苹果类、窗花类、飞船类、海星类等等,在每个大类当中分别还有不同的玩法。

2、魔尺一般分为有色面和白色面,在玩魔尺之前要先对魔尺的每一段都进行编号,有颜色的一面按照1、3、5、7、9……的奇数顺序进行编号,另外一面也就是白色面就按照2、4、6、8、10……偶数的顺序进行编号。

3、魔尺一般按照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方向转动,分别有九十度和一百八十度两个角度。X代表顺时针旋转九十度,X'代表逆时针旋转九十度,X''就代表旋转一百八十度,因为逆时针和顺时针旋转一百八十度是一样的,所以不需要另外再区分。

4、用数字和X、X'、X''来组成各种不同的公式,根据公式就可以完成各种不同的转法。在一开始玩魔尺的时候大多情况都是按照公式,等到熟练之后也可以自己进行任意的发挥。在转动的时候需要把转动部分的长方形的一面对着自己,这样在按照公式转动的时候更加方便,也会减少公式的歧义。

5、在相同的玩法当中也有不同的公式,所以魔尺的玩法花样是很多的。魔尺最经典的玩法就是恐龙蛋类,恐龙蛋的公式是:

6、2'3 4 5'6'8'7'9 10'11 12 14 15'17'18 19''21'20'23'24 26 27'28''29 30 31'32'35'34 33 36 37'38'40'39 43''42 41 46''45'44'48 47。根据需要转动的段数和转动的方向、角度就可以根据这个公式转出想要的图案了。

(二)告诉你几个织毛衣技巧

1、毛衣的衣身长度通常是在分开挂肩之前决定长度的,儿童毛衣一般28厘米,男士毛衣40--43厘米(身高180厘米),女士毛衣35-38厘米(身高165厘米)。

2、毛衣的衣身和挂肩长度,通常是按衣长的3/2和3/1规律分配,(挂肩占三分之一,身子占三分之二),如果是毛衣背心则身长和挂肩对半。

3、根据背宽尺寸,计算出背宽的针数,多出来的针数全部减到腋下的地方。

4、腋下的减针规律是按照三分之一平收针,三分之二斜收针,例腋下需减15针:1/3平收5针,2/3斜收10针,{2-2-1(两行减2针减2针减一次,),2-1-7(两行减1针减四次,减4针),4-1-1(四行减1针减一次,减1针)}5+2+7+1=15针。

5、根据背宽的针数,肩膀和领子的留针按(肩3:领4:肩3)的比例原则留针,(例背宽70针,两肩各留21针+21针,领子留28针)。

(三)养泰迪需要注意什么?六个基本知识告诉你

泰迪需要经常梳毛。泰迪是一种卷毛小狗,需要主人经常帮它们梳毛,否则泰迪的毛看上去乱糟糟的,时间久了还会得皮肤病,泰迪是非常容易得皮肤病的,不少泰迪狗狗的皮肤病反复发作,狗也难受也人也难受,多梳毛是关键。

泰迪需要定期美容。三个月大的泰迪就需要剃光胎毛了,此后泰迪会变得很丑甚至性情大变。这时候要好好养,别让它感冒了,差不多五个月大的时候泰迪的毛就会重新长出来,这时候就可以做个美美的造型。之后必须定期美容。

泰迪需要定期掏耳朵。除了泰迪的毛需要梳理外,泰迪很容易得耳螨,得耳螨的泰迪耳朵红红的,会出现频繁地甩头,接着耳朵会发臭~这时候症状已经很明显了,需要用药治疗。健康的泰迪也需要准备护理耳油,一周使用1-2次。

泰迪喜欢黏人,需要陪伴。泰迪是一种非常黏人的小狗,喜欢和人玩。如果你养了它,只是供给它一天三餐,那么你的泰迪是非常不幸的,在狗狗的世界里,比起吃东西,玩耍,主人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非常忙碌,那么你就不适合养泰迪。

要注意给泰迪美毛,防止褪色。除黑白泰迪外,别的泰迪宝宝都会出现褪色,养着养着狗狗就不能看了,这时候要注意给狗狗做美毛,要从伙食上改善,让狗狗的毛色变回来,也要给狗狗用特定的香波和美毛产品,让狗毛蓬松有质。

小心泰迪的遗传病。和别的品种的狗狗一样,泰迪也有自己的遗传病,越是纯种的泰迪越可能出现!最常见的泰迪遗传病是髌骨移位。目前还没有特效药治疗,只能缓解,或者手术治疗,如果发现狗狗有类似的疾病,就不能配种了。

(四)5A景区与普通景区的区别,我来告诉你

作为景区,首先景色要美出高度。不但要有赏心悦目的美,在人文,历史,或者科研上也要有极高的价值,比如世界自然遗产等。

5A景区不但要求景色,同时对环境也有高标准。空气质量要好,首先吸一口空气就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地表水要清澈见底,流水潺潺,噪音要小,能够使人得到充分的自然的陶冶.

5A景区,要有与之配套的防护设施。比如景区的导览图,路径标识要齐全,造型具有艺术感;景区中的防护设施保养得当,专人看护,有应对突发事件的专业人员等。

导游专业化。绝对不允许出现各种宰人黑导游出现抹黑。5A景区的导游30%都是本科学历,最低门槛也要是专科毕业,普通话的100%达标。讲解信息准切而生动。

5A景区周边产业的管理规范化。出游的餐饮是行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5A景区对餐厅有具体的严格的要求,食品卫生理论上符合国家标准。杜绝天价宰客店,杜绝不卫生路边摊。围追兜售,强买强卖这种现象一般不会出现。

(五)让我轻轻的告诉你歌词

1、《让我轻轻的告诉你》歌词如下: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在那遥远的故里

有片青青的山坡地

叫我如此地着迷

听那鸟儿在婉转地啼

涓涓呢喃的是小溪

奏扬着宇宙的旋律

伴着那轻舞的小野菊

昔日的欢笑已过去

心中的惆怅总无尽期

再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我已知什么叫孤寂

(口白)唯有你知我心悲切

泛起我心里的小涟漪

悄悄地撑起了一面旗

密密地写满了我爱你

告诉我你为何要犹豫

难道你也要随风而去

一遍遍高声地呼唤你

只任它回荡在苍穹里

自你走后...

唱不完悲怆的寂寞曲

切切地盼望着你归期

心里总惦记着远去的你

是否还快活得如往昔

2、《让我轻轻的告诉你》是首叶佳修演唱的歌曲,并由叶佳修作词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