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Y5s怎么看全屏

vivo手机Y5s怎么看全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5:43

1)vivo手机Y5s怎么看全屏

vivo手机Y5s看全屏的设置方法很简单,只需4步就可完成,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设置”按钮。

2、找到设置中的“显示与亮度”。

3、选择“全屏显示”。

4、开启需要全屏显示的相应软件开关即可。

2)怎么看空调是几匹的

1、空调匹数看不到,需要计算。

2、物理定义:1匹=1马力=735W,匹不指制冷量,而是输入功率。

3、匹数与空调制冷量有绝对关系。空调匹数越大,制冷量越大。1匹空调制冷量大约为2000大卡,换算国际单位乘以1.162。即一匹制冷量为2000×1.162=2324W。W(瓦)表示制冷量。依次类推,能判断空调的匹数和制冷量。一般制冷量2200-2600W都称为一匹,3200-3600W称为1.5匹,4500-5500W称为2匹。平时说的空调匹数,根据空调消耗功率来估算出空调的制冷量。通常一匹的名义制冷量为2200W-2300W。而2500W-2800W为大一匹,3200W-3300W为1.5匹。等等。

3)手机怎么看cetv1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直播

1、CCTV手机电视-央视直播,打开手机看电视。使用手机观看CCTV节目的电视直播APP,提供CCTV的多套直播节目,同步电视直播,拥有直播点播索引平台、智能EPG平台,时移瞬间回看功能。

2、微信关注哈乐手机电视公众号,免下载观看电视同步直播、电视节目回放,包括国内的央视、卫视、精确到县城的地方台、影视热播剧、国外电视台、NBA、英超、欧冠等体育赛事频道。

3、更多播放器选择:芒果tv;央视影音;爱奇艺;搜狐视频;pptv聚力;优酷;腾讯视频;凤凰视频;cctv微视等。

4)怎么看电动车剩余电量?

1、电动车上的电量显示针,以车辆在静止时为准。

2、电动车的电量是由电量表显示的。

3、开启后指针指向H,说明电瓶电量已满。

4、随着骑行,指针逐渐向L方向缓慢移动,说明电量在逐渐减少。

5、指针到了偏向L四分之一处就要及时充电了。

5)行驶证怎么看国5

1、拿着机动车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兼可)到车管所查询。

2、登陆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网站查询。

3、在登记证上好好找找,都有写明这个车是哪个排放标准,挡风玻璃上也有。

4、国五是一种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国五标准,相当于欧盟的欧五标准,欧盟已经从2009年起开始执行,其对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悬浮粒子等机动车排放物的限制更为严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