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鸡用微波炉怎么做

烤鸡用微波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5:12

(1)烤鸡用微波炉怎么做

1、将盐、生抽、料酒、胡椒粉、芝麻油和白砂糖混合均匀,然后均匀涂抹在鸡的身上,将葱姜塞进鸡肚子里。

2、之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一下午或者一晚上。

3、接着,我们将鸡取出,然后把鸡装在盆子里,放进微波炉,选择高温烧烤。

4、等待12分钟后暂停拿出来翻面,放进去再烤20分钟。

5、之后将烤鸡拿出来,香喷喷就可以开吃了。

(2)怎么做三鲜鱼糕汤

1、首先准备手工制作的鱼糕,切厚的片子。

2、准备砂锅烧热后放油,油热下肉片炒到变色,放葱姜炒香,加水,放木耳、火腿肠、蛋皮,再放入鱼糕,盖上盖子烧五分钟。

3、最后放盐、胡椒粉调味,再撒上葱花即可。一道好吃又营养的鱼糕汤就制作完成。

(3)苦瓜焖猪脚怎么做

1、将猪脚清洗干净,有毛的地方刮除。再把锅内盛点水煮开,放入猪脚焯一下。目的是去腥。

2、焯好后把猪脚捞出洗净待用。

3、将苦瓜切成为小粒,切好后用适量的盐淹一下。

4、高压锅开电,放入食用油15ML左右,接着放入猪脚,盖上盖子压几分钟左右,然后打开,加入蒜盐酱油,以及适量的黄酒,搅拌一下继续盖上压15分钟左右。

5、打开盖子,这时猪脚基本都软了,加入苦瓜,盖上再压几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