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公主连结妈是什么意思

公主连结妈是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14

(一)公主连结妈是什么意思

1、公主连结妈一个梗,是可可萝妈的外号。游戏内剧情主角(玩家)被设定为一名失记,其严重程度到连基本常识都不知道的程度。

2、而可可萝作为主角的引导者,教会了主角生活常识等内容,像妈妈一样,所以被称之为妈。

(二)公主连结破晓之星大危机活动刷图攻略

1、活动关卡介绍:活动分为普通图15张和困难图5张,也就是N图和H图,打完普通图以后会开放普通图的BOSS,打完普通图的BOSS以后会开放H图和困难关卡BOSS和VHBoss。

2、困难BOSS有概率掉落活动角色碎片,高难BOSS必定掉落一个角色碎片。

3、和以前的活动一样,在清完每日的五张困难图以后,普通图非洲人刷1-15、欧皇刷1-5、新玩家想要快速升级刷1-10就好。

4、这里要说一下如果你想要在正常的日程里把春剑升到三星或者四星以上,那每天的困难图一定要全部打完,虽然有两张图是优衣的碎片本,但是要打BOSS是需要BOSS券的,困难图掉落的BOSS券要比普通图多很多,所以困难图最好全部清完。

5、这期可以获得一个非常强力的活动限定角色,春怜(春剑),这个角色大部分情况都活跃在竞技场,会战和狼布丁差不多,有过两三期会战要上春剑当T来吸引BOSS伤害。

6、不考虑刷图掉落的春怜碎片,只统计前四池以及VHBOSS掉落的碎片。本期可获得春怜(106)碎片、优衣(62)碎片。

7、由于本期活动获得的角色是限定角色,所以只有前四池可以获得角色碎片、宝石和女神石,从第五池开始只会有角色碎片,无法获得宝石和女神石。

8、注意抽取时把上方的便利设定调成100次和跳过,这样可以节省抽池子的时间,算是一个很方便的功能。

(三)公主连结断崖打不过怎么办

公主连结地下城断崖是地下城的最后一个关卡,下面为公主连结地下城断崖苟活队打法,攻略为:苟活,慢慢磨死boss。

要求:r7满装备满强化:优衣(2星)、宫子、千歌;

r7满装备:由加莉,真步;

1、第一轮:

⑴宫子半血就可以放大尽量别让宫子吃到自己人的单奶。

⑵优衣大招等boss大招放完马上放。

⑶剩下3个人大招在boss2技能后第一下普攻放,顺序是千歌,由加莉,真步。如果血线比较低就先放真步的大招。

2、第二轮:送死,把之前的角色全下了,单独上一个角色,单独上的角色练度不要太高,第二轮boss开局直接放大招的,直接给boss秒杀就好。不然节奏会乱。送完死后重复第一轮就好。

注意的点:

⑴优衣必须两星,由加莉可以一星,宫子可以两星。

⑵真步可以用望,静流代替,如果纯代替宫子,真步可以用宫子,空花代替,差哪个就在公会嫖一个。

⑶优衣和千歌治疗量加起来推荐4500+,谁容易死就强化谁的装备,记得把好感升满。

⑷mana不够的话,治疗的输出技能别点,如UE的1技能。

⑸节奏乱了就上几个工具人,确保boss开大后死完。

⑹循环流,只要记住boss沉默后普攻完第一下开大就行了。

⑺血线不太行就开优衣大招补血线,大招恢复很快的。

⑻中间暴毙了不要犹豫直接把游戏进程退了,重进可以sl。

(四)公主连结yly那个女人什么意思

1、公主连结yly那个女人就是【伊利亚】,因为在上线之后会彻底改变JJC的对局环境,范围攻击威力无人能及并且续航无解,因此也被老玩家们调侃为那个女人。其竞技场强度极高,只有扇子能够稍微制裁一下伊利亚。

2、《公主连结!》是由日本Cygames开发的游戏,于2015年在Ameba与iOS平台推出,2016年7月29日结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