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炸过的鱼要怎么做

油炸过的鱼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44

①油炸过的鱼要怎么做

1、鲫鱼一条,豆油适量,姜葱适量、干辣椒适量,一品鲜、鸡精、味精各适量。

2、准备鲫鱼里外清洗干净,表面改几个花刀,然后均匀拍上面粉备用。

3、开油锅,油温八成热放入鲫鱼,炸到鲫鱼变硬倒出控油。

4、锅内不要刷洗,直接放入适量豆油,放入生姜葱、干辣椒段,不断的煸炒出香味。

5、待鼻子闻到香味,加入清水开始调口,依次放入东古一品鲜、鸡精、味精等调料。

6、放入鲫鱼用小火慢炖十分钟,再改用大火收到汤汁黏稠即可出锅装盘啦。

②南瓜馒头怎么做

1、材料:南瓜、面粉、白糖、发酵粉、猪油等。

2、南瓜蒸好压成泥;

3、加入适量面粉、白糖、发酵粉和一勺猪油一起揉成团;

4、放温暖处饧放到两倍大;

5、分成剂子,整形,饧放20分钟后冷水上汽15分钟,焖一会揭开,完成。

③蛋糕胚怎么做简单方法

1、把准备好的四个鸡蛋打入干净的盆内,然后把蛋黄单独捞出放到另一个盆(有蛋黄分离器更好了),但是蛋白里一定不能混有蛋黄,否则蛋白不能打发。

2、蛋黄分三次加入油和牛奶,只要搅匀即可,不用打发。低筋面粉筛入蛋黄糊中,用橡皮刮刀快速十字打发,迅速搅匀(用三针筷子都可以代替橡皮刮刀)。

3、用打蛋器调至中速开始打发蛋白,在打的过程中,出现鱼眼状第一次加入细砂糖20g,再打发到有一点粘稠再加入20g,当打发到蛋白起皱纹状态再把20g加入,直到打发到蛋白拉起成提拔的冒尖状态为好,如果尖能倒下来,还要继续打发的哦。

4、把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黄糊中,翻拌的时候,不可以划圈,要从底往上翻,要轻要快,以免蛋糊消泡。

5、现在面包机桶内刷上一层油,然后把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面包机桶内,然后轻摔几下,震出气泡,按下烘烤模式。

6、30分钟左右,热气腾腾的蛋糕出炉,然后把蛋糕倒扣,以免蛋糕受力而缩入。

④鸽子蒸当归怎么做

1、主料:雏鸽500克;辅料:当归5克 枸杞子5克 口蘑30克;调料:鸡蛋60克、盐3克、料酒10克、味精3克、大葱10克、姜10克、淀粉(豌豆)8克、香油15克。

2、将当归切成薄斜长片枸杞子、水发口蘑用清水洗净葱姜均切末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湿淀粉约15克。

3、将肥乳鸽宰杀放血,用热水烫一下,去五脏,剁去头,切成1.5厘米见方的块,在凉水中泡去血沫,捞出控干水分。

4、把鸽子肉块和口蘑用鸡蛋清、湿淀粉、精盐、麻油、味精、葱、姜末和料酒拌匀,盛入碗内,枸杞子放码碗底及碗的四周,黄芪片放在鸽子肉上,上笼蒸烂即成。

⑤DNF获得永恒大陆特殊奖励怎么做

1、DNF玩家的战令升到50级之后,就能获得永恒大陆的特殊奖励,进入永恒大陆后,屏幕右边任务下边有个小箭头,那个就是战令的等级,玩家必须要战令达到50级之后,然后去打困难BOSS,才可以做特殊奖励的这个任务,做完任务就能获得奖励。

2、玩家升到50级以后打困难模式,一个角色一天可以获得3次特殊奖励,50级以后,粉装角色越多,传说做得越快,困难BOSS三次特殊奖励是每个角色都能打的。特殊奖励角色关联,账号不影响,推荐是2个号一起开工,22天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