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天津市哪可以考摩托车本

天津市哪可以考摩托车本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37

一,天津市哪可以考摩托车本

1、考摩托车驾驶证,可以到当地的车管所申请办理,车管所受理了申请后会安排去正规的驾校学习和考试的。

2、《公安部关于修改的决定》已经公安部部长办公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

3、第十八条 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人,按照下列规定向车辆管理所提出申请;

4、在户籍所在地居住的,应当在户籍所在地提出申请;

5、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请;

6、第十九条: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

7、申请人的身份证明;

8、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9、第二十五条:申请人提交的证明、凭证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车辆管理所应当受理,并按规定审核申请人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条件。

10、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按规定安排预约考试。

二,天津市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1、天津提取公积金需要几个步骤。

2、需要先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

3、公积金中心会告知提取公积金所需要填写的材料以及办理的程序。

4、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和所在单位核实信息之后并出具相关的证明,并同时也向公积金中心核实按规定可以提取的金额,填写相关的事项和所需的信息再加盖预留印鉴。

5、向公积金中心提供填写正确的材料、单位证明和相关凭证,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6、公积金中心主管领导审查之后,并作出同意提取的决定,在提交的单位证明上签了字,基本就算能拿到公积金了。

三,天津省还是天津市

1、天津属于直辖市,称为天津市,天津简称“津”,别称津沽、津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截至2018年,全市下辖16个区,总面积11966.45平方千米,城镇化率83.48%。

2、天津地处中国北部、海河下游、东临渤海,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国家物流枢纽,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中蒙俄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交汇点、亚欧大陆桥最近的东部起点,位于海河五大支流南运河、子牙河、大清河、永定河、北运河的汇合处和入海口,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冲”之称。

四,天津市晚上哪里有好玩的地方

1、天津之眼:天津之眼其实就是天津的一个地标建筑,在全世界也是有名气的,因为有一个巨大摩天轮,直接建在桥上。坐在摩天轮上面,可以看到整个天津晚上的夜景。

2、风情街:这条风情街历史悠久,以前民国时是意大利的租界,所以在这里,大家看到的全都是意大利式的风格建筑。这里,可是天津的不夜城。晚上很多游客云集在此。人流量非常多。

3、听相声:到了天津,还有一处地方一定要去的,那就是听相声。本地天津人都特别喜欢听相声,外地人到这里慢慢也喜欢听相声了,其中最里边最著名的,就是这个名流茶馆了,它可是天津第一个相声演出的场所,从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就开始营业了。

4、津湾广场:天津站对面,晚上有很多游人,还有很多烧烤店,青年酒吧,是个和朋友消磨时间的好地方,有时候,吹着暖风,喝着啤酒,看着帅哥美女,吃着烤肉就是生活的小幸福。

5、滨江道:滨江道步行街是天津市最繁华的一条很长的购物街,对面又西开教堂,步行街里还有热闹的辽宁路小吃街,喜欢购物和小吃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五,天津市生活垃圾分为哪四类

1、天津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

2、天津鼓励通过积分兑换、奖励等多种方式,促进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习惯,鼓励投诉举报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同时,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程分类管理系统,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