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挑选出好木耳

如何挑选出好木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5:49

一:如何挑选出好木耳

1、先用手捏。通常,纯正的黑木耳含水分较少,用手捏,容易捏碎;捏完再放开,朵片可以很好地伸展,而且有弹性。但被浸泡过的木耳含水分较多,不容易捏碎。

2、再用嘴尝尝。好木耳口感纯正,不仅没有异味,还能尝出清香。劣质木耳就不同了,香味尝不出来,怪味倒是有。先不说它有没有毒、会不会害人,单是离“好吃”就差得很远。

3、还可用水泡。被墨水泡过的劣质黑木耳会有墨水的臭味,仔细闻还是能闻出来的。另外,在处理木耳的时候,少不了用水泡发一下。如果发现泡发木耳的水变黑了,就别吃了。黑木耳不会掉色,如果掉色,就证明它被墨水或其他色素染过。

二:如何挑选性价比高的游戏笔记本

1、CPU为移动标压型号,第八代酷睿目前主要型号是i5-8300H和i7-8750H。

2、显卡GTX1050及格,大型3G游戏最好在GTX1060以上级别,固态+机械双硬盘或者512GB纯固态硬盘。

3、推荐地狱火X6游戏本,搭载英特尔最新八代酷睿,i7-8750H六核处理器。

4、联想拯救者Y7000采用了全新的模具造型,15.6英寸机身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占84%,非常适合学生群体。

三:如何挑选贝雷帽

1、帽身成份含量:纯羊毛贝雷帽为高档产品,其羊毛含量必须在95%以上;高品质羊毛贝雷帽其含量不能低于50%。

2、闻味道:不可有刺鼻异味,如有说明材质有问题,不利于健康,不可购买。

3、手感:要求舒适,无潮湿、粘黏感。有明显粘黏感的产品说明有其他柔化添加物,不利于健康。

4、标示:包括吊牌和永久性标识,要求无破损,标示内容印刷清晰。

四:人参果怎样才是熟了如何挑选?

1、根据表皮判断。成熟了的人生果,表皮是金黄色的,也有很多成熟的人生果是紫色的,如果买到这类型的人参果,那么恭喜你,你买到的人参果是成熟的,而且这类人生活汁水丰富,口感清爽,算得上是人生果中的佳品。

2、根据色泽判断。如果手里的人参果色泽十分鲜亮,颜色很漂亮,表皮也是很光滑的,手感摸起来没有褶皱,也不干燥,也不毛糙,那么也恭喜你,您手里的这个人生果,他是属于上等的人生活口感很很好,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3、根据气味判断。如果您手里的人参果气味很淡雅,有一股淡淡的香气,那么说明这个果实是成熟的,可如果你闻到的是有腐败气味的人生果,那么我建议大家不要购买,因为果实外表虽然看上去没有多大的差别,可是内里已经腐坏,买回去吃后,不仅影响您的口感,而且对健康十分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