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怎么解锁猫罐头

最强蜗牛怎么解锁猫罐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14

1:最强蜗牛怎么解锁猫罐头

1、初期玩家的商店里面是刷不出来这个猫罐头的,需要玩家在中期才可以顺利的解锁猫罐头这个道具。

2、五种品牌猫罐头使用后的未知基因可以解锁噬元兽基因训练,初期玩家的商店里面是刷不出来这个猫罐头的哦,需要玩家在中期才可以顺利的解锁猫罐头这个道具。猫罐头需要购买五种才有用处,一个猫罐头的价格是1000白蝌蚪,因此想要买的话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预算。

3、大只的猫才会卖猫罐头,机器人不卖,还是在机器人哪里买东西你要先买点东西,然后机器人就会去进货,后面就能看见了。

4、前期打高级升级丧尸就好,升到你打完高丽,等恶魔出了,升恶魔,后期还有巨龙形态,主升巨龙。商店抽奖券,献祭加速,这两个必买,其次还有许愿币研究加速日买,粘合剂,后期巨缺,先囤两千再说。

2:最强蜗牛选什么蜗牛好

1、丧尸亡灵骨杖/塞勒凯特骨杖殉葬者/灵魂行走(神赐混沌宝箱0.8%概率获得)简析丧尸主:攻击、生命能额外获得更多的进化宝箱,其专属装备灵魂行走为其提供了10%的破防能力。作为首个开启的形态,丧尸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是个偏肉盾的形态,较高的攻击使得前期推图和制霸更轻松一些,拥有破防能力的灵魂行走再配上三节棍,丧尸的输出将会得到稳定的提高,即使在中后期面对拥有高额防御的敌人也有一战之力。

2、恶魔恶魔镰刀/灵魂收割者阿撒兹勒诅咒/阿撒兹勒契约(抽奖机橙珠1.56%概率获得)简析恶魔主:攻击、防御能额外获得更多的灵魂宝箱,其专属装备阿撒兹勒契约为其提供了12%的暴击概率。相比于丧尸,高防的恶魔拥有更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因此更适合新图的开荒,拥有12%暴击概率的阿撒兹勒契约配上大爆炸,其暴击概率十分可观,能为其提供持续的爆发伤害,是蜗牛中期推图的中坚力量

3:最强蜗牛供奉周活动降神怎么选

1、我要你的收藏品,SS橙贵碎片40、中立宝箱30。

2、能让我一直许愿,3000白蝌蚪、中立宝箱30。

3、为啥收集灵魂,5个许愿币、中立宝箱30。

4、我要大量加速,1d供奉加速、中立宝箱30。

5、我要直接完成活动,秩序、中立、混沌宝箱各45个。

6、我要大量神赐宝箱,秩序、中立、混沌宝箱各30个。

7、我要强大的灵魂,开发者的灵魂*10、中立宝箱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