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内衣尺寸

怎么挑选内衣尺寸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51

Ⅰ.怎么挑选内衣尺寸

1、正确量身。上胸围:身体水平站好,测量乳头部位之胸围尺寸。乳房下垂者,要以双手扶持双乳,如同穿胸罩似的状态,水平的测量乳头部之胸围尺寸。下胸围:水平的测量乳房下方边缘的胸围尺寸。

2、正确计算内衣尺寸。内衣有两个内衣尺寸,一是“胸围”,二是“罩杯”。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下胸围=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罩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尺寸,比如70/A,意思是下胸围为70cm,罩杯为A型。

3、内衣罩杯分A、B、C、D、E等尺寸,罩杯尺寸为上下胸围的相减差数,比如AA罩杯是8cm以下,A罩杯9-11cm,B罩杯11.5-13.5cm,C罩杯14-16cm,D罩杯为16cm以上者,E罩杯20cm,F22.5cm,G25,H27.5,I30,每加一罩杯+2.5cm。

Ⅱ.手玩核桃怎么挑选

1、在挑选文玩核桃的时候,应该把核桃拿起来稍微摇晃一下,如果里边有声音的话就表示内部已经分离了,这种就不要挑选了。

2、可以看一下核桃的尖顶,一般来说如果尖顶有伤痕的话就说明这个核桃不是怎么好的了,也可以不用看了。

3、要注意看一下楞翼上有没有裂痕,这个问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有裂痕的话可以会直接导致核桃后期碎裂。

4、在挑选文玩核桃的时候也可以观察一下在核桃上边有没有砂眼,这个要用放大镜来仔细看,肉眼一般都是看不清的。

Ⅲ.海鲈鱼怎么挑选

1、挑选鲈鱼之重量,以750克为宜,太小没多少肉,生长的日子不够,太大肉质变粗糙。鲈鱼生长速度快,生长至500克后就逐渐放缓,从鱼苗长到750克,需1年左右的时间。

2、挑选鲈鱼之身材,鲈鱼以溜长带点圆润为好,太涨的并非好事,身材适中的才是最好的。

3、挑选鲈鱼之颜色,以鱼身偏青色、鱼鳞有光泽、透亮为好,翻开鳃呈鲜红者、表皮及鱼鳞无脱落才是新鲜的。另外,鱼眼是清澈透明不浑浊的才是更新鲜的,若一侧眼或双眼角膜部分或全部白浊,则为眼部受到损伤的鱼。

4、最后,挑选海鲈鱼时可以用手指按一下鱼身,假如手感富有弹性就表示鱼体较新鲜。

Ⅳ.买哈密瓜怎么挑选

1、首先看看瓜藤是不是绿色的,要是绿色的,说明这个瓜很新鲜。要是变黄了,说明放了很久,瓜的味道就不好了。所以大家买的时候要尽量买瓜藤为绿色的,有光泽的。

2、一般好吃的哈密瓜颜色都是灰绿色的,所以大家在挑选哈密瓜的时候要看好颜色。这样的哈密瓜吃起来一般都清甜爽口,还有清香味。

3、买哈密瓜的时候,我们要用双手的大拇指在瓜的表面按一按,感觉一下这个哈密瓜的硬度。好吃的哈密瓜一般都是坚实微软,这样的瓜成熟度正好,太硬了说明还不够成熟,需要在家里放几天,要是太软了说明熟透了。

Ⅴ.牛奶怎么挑选

1、挑选牛奶的时候,看看牛奶是来源于哪里的,在本地牛奶和进口牛奶中,选择本地牛奶即可,因为本地牛奶运输时间较短,牛奶质量也更有保障,我国有广阔的牧场,成群的奶牛,选择知名的品牌牛奶是最佳的。

2、看看牛奶的原料,里面是奶粉还是生牛乳,包装上都会有说明,奶粉虽然保质期比较长,可是里面的营养还是不如生牛乳的,买牛奶的时候,仔细看看配料表里面的第一项就会一目了然。

3、牛奶里面的主要成分是优质蛋白,矿物质,脂肪以及各种维生素等,而里面的优质蛋白,对于人体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购买牛奶的时候,比较一下里面蛋白质的含量,选择蛋白质含量高的。

4、牛奶的保质期是很短的,稍不留意就会过期,买回家的牛奶要赶快喝完,尤其是打开包装的牛奶,最好一次性喝完,在买牛奶的时候也要看看保质期,不要买快过期的产品,越是新上市的越好。

5、在品尝牛奶的时候,有些人会以为牛奶越香甜越浓稠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好牛奶倒在杯子里,杯壁上会被均匀的涂上一层奶,喝到空中,味道也是比较清淡的,入胃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