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星露谷物语手机版联机mod

星露谷物语手机版联机mod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32

一 星露谷物语手机版联机mod

1、这款MOD的安装方法十分简单,只要将全部MOD文件放入游戏目录,然后运行StardewModdingAPI.exe即可。

2、具体的联机方法是:

3、房主可以创建新角色或载入现有的,弹出两个窗口都点确认,然后耐心等待。(游戏看起来会像死机了,但并没有,耐心等就好。)

4、其他玩家等待房主完成上一步,然后创建新角色或载入现有的,弹出的第一个窗口选“否”,输入房主的IP地址并确认,再弹出窗口选确认。

5、房主会看到XX玩家接入游戏的消息。如果还想加入新玩家,房主需要点击“否”然后等待,等所有人到齐之后就可以选“是”然后进入游戏了。

6、注意:所有玩家都必须安装MOD和SMAPI才能游戏。既可以在局域网中游戏,也可以由房主创建开放站点允许其他电脑接入。

二 星露谷物语人物喜好

1、亚力克斯(alex)最爱的东西:满足的早餐Complete Breakfast(荷包蛋Fried Egg X1、牛奶Milk X1、土豆煎饼Hashbrowns X1、薄煎饼Pancakes X1 烹饪获得)、鲑鱼拼盘Salmon Dinner(鲑鱼Salmon X1、苋菜Amaranth X1、羽衣甘蓝Kale 1 烹饪获得)七彩碎片Prismatic Shard(采矿)、兔子脚幸运符Rabbit's Foot。

2、艾利奥特(Elliott)最爱的东西:螃蟹蛋糕Crab Cakes(螃蟹Crab X1、小麦粉Wheat Flour X1、鸡蛋Egg X1、油Oil X1 烹饪获得)、椰汁汤Tom Kha Soup(椰子Coconut X1、虾Shrimp X1、普通蘑菇 Common Mushroom X1 烹饪获得)、鸭毛Duck Feather、龙虾Lobster、七彩碎片Prismatic Shard(采矿)、幸运兔脚Rabbit's Foot。

3、哈维(Harvey)最爱的东西:能量餐Super Meal(白菜Bok Choy X1、蔓越莓Cranberry X1、朝鲜蓟Artichoke X1 烹饪获得)、龙虾浓汤Lobster Bisque(龙虾Lobster X1、牛奶Milk X1 烹饪获得)、松露油Truffle Oil、酒Wine、咖啡Coffee(酒吧购买)、腌菜Pickles、七彩碎片Prismatic Shard(采矿)、幸运兔脚Rabbit's Foot。

4、Haley最爱的东西:向日葵Sunflower(种植)、七彩碎片Prismatic Shard(采矿)、兔子的脚Rabbit's Foot、粉色蛋糕Pink Cake(甜瓜MelonX1,小麦粉Wheat Flour X1,糖Sugar X1,蛋EggX1烹饪)、水果沙拉Fruit Salad(蓝莓Blueberry X1、甜瓜MelonX1、杏子Apricot X1 烹饪)、椰子Coconut(沙漠拾捡)。

三 星露谷物语鳗鱼在哪里钓

1、先登录上游戏,之后找到垂钓地点,这里的海洋垂钓时间一般是上午4点到下午2点。

2、这里需要的是春或夏季节,一般在雨天就可以了。

3、除了上边还有春季和秋季的雨天,这里还是有时间的限制的,时间一般是下午4点到凌晨2点在海边钓就可以了。

四 星露谷物语怎么获得青葱知识

1、和文森特、贾斯处好关系,平时多送礼物。

2、文森特最爱的东西选葡萄,贾斯最爱的东西选玫瑰仙子。

3、和文森特、贾斯同时拥有8颗心好感触发青葱技术。

4、文森特教会玩家如何提升青葱价值,剧情动画可点快进键略过。

5、青葱知识属于钱包用品,获得青葱知识后玩家钱包会多出相应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