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怎么抓宝宝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怎么抓宝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46

(1)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怎么抓宝宝

1、抓宠物之前我们首先要学会驯兽技能,“驯兽棒”是猎人的职业任务,按照任务给出的要求分别抓3个怪回去,完成之后就能学会驯兽技能了,当然“驯兽棒”是要还给NPC的。

2、捕捉方法:找到你的目标(这里要注意野兽的等级不能超过玩家),攻击目标野兽,记住千万不能打死了,野兽会过来攻击你,这个时候打开物品栏,右键“驯兽棒”,这个时候野兽的头上会出现粉红色的爱心同时视窗下面有正在驯服的条幅表示你在抓这只宠物。(注意:在驯服的过程中不能有其他动作不然会失败。)

3、等条幅进度结束后,野兽就驯化成功了。(注意:刚驯化的宠物是需要喂食的,喂到它的状态是快乐为止,不然状态不稳定,可能会跑。)

4、我们可以先去剃刀岭上抓黑色野猪用来练级,到了15级左右去黑海岸抓影爪,然后到了25级的时候去暮色森林抓鲁伯斯,(注意:这只宠物可是pk神宠,用过都说好)在之后就是荆棘谷的虎王邦加拉什,最后就是57级冬泉谷的拉克西里。(这也是必抓的,自带风怒,实用又好看

(2)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泰达希尔与哨兵阿瑞尼亚·碎云接受泰达希尔任务,同时获得刻字的树皮。

2、然后前往达纳苏斯的住处,一颗大树旁边。

3、最后将刻字的树皮交给这里的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3)魔兽世界怀旧服50级去哪做任务

1、0级可以在达纳苏斯接到[50]协助大德鲁伊→[50]安戈洛的泥土,交[安戈洛的泥土]×10,之后可以接到[50]晨光麦研究→[50]晨光麦研究。[晨光麦]、[安戈洛的泥土]可以自己收集、种,也可以从拍卖行购买。如果是购买,则需要[安戈洛的泥土]×10、[晨光麦]×20(其中10个交达纳苏斯的[50]晨光麦研究,另外10个交菲拉斯的[50]晨光麦的秘密)。这系列任务不列入流程了。

2、安戈洛环形山:在进入安戈洛的地方做掉[53]拉克维的食物→[53]拉克维的气味→[56]拉克维的诱饵(该任务战力足的职业可以solo,不足的话组个人吧)。然后接[55]安戈洛的猩猩。

3、马绍尔营地:开狮鹫点。交[50]威利德的日记、[52]无人知晓的秘密(后续暂不接以节省任务格)。完成掉[53]能量水晶。

4、安戈洛环形山:顺时针完成任务。首先在北侧山脉附近完成[53]北部水晶塔、[55]安戈洛的猩猩(任务标记有问题,这个任务最多算53级的)、[53]找回A-Me 01(及后续护送)。然后在东北方向完成[53]抢救物资中的一部分、[54]极度粘稠的沥青(有50级左右的可以杀)、[52]穆尔金和拉瑞安、[51]希兹尔的的飞行器的[精细的双帆龙鳞片](不一定杀全,后面还有,只不过等级更高)。

(4)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之路表扬信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凄凉之地的尼耶尔前哨站与安东修士对话接受血色之路表扬信任务,同时获得表扬信。

2、前往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南海镇的旅店。

3、最后将表扬信交给旅店二楼的虔诚的莱雷恩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5)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怎么赚钱

1、请原谅我我这样形容战士,但是确实如此!如果非要说战士能刷钱的地方,那可能也只有提尔之手打怪了。用肉体面对一切伤害,灵魂承担一切不公。昂贵的板夹修复费用,搭配死亡率最高的职业,穷是一定的,千金马还是放到以后在想,眼前先把附魔搞定才是实际所需呀。

2、公会的战士坦克全靠公会包养,那么打PVP的战士就苦逼太多了,如果没有个法师朋友,或者法师小号。那么战士这个职业的游戏体验感就太差啦。人送外号“屌丝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