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西兰花胡萝卜蛋黄肉辅食怎么做好吃

西兰花胡萝卜蛋黄肉辅食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50

(1)西兰花胡萝卜蛋黄肉辅食怎么做好吃

1、西兰花切小块焯水1分钟,捞出来用研磨碗压碎,胡萝卜切小块上锅里蒸15分钟,捞出来用研磨碗压碎。鹌鹑蛋煮熟剥出蛋黄,用研磨碗压碎,3种食材进行混合。50ml水冲开2勺米粉,调成糊状,倒到蔬菜泥里,混合搅拌完成。

2、然后小宝宝边吃边玩,喂上30分钟。

3、胡萝卜等食物,经过焯水之后,用料理机打成泥状,之后再搅拌,让其变得比较均匀,之后做成条状的辅食饼,宝宝也是很喜欢吃的。

(2)鸡蛋木瓜怎么做

1、木瓜,鸡蛋、植物油、盐各适量。

2、制作方法:将木瓜刮去外皮,切成菱形块,鸡蛋加盐打匀。炒锅上火,将油烧热,倒入鸡蛋液,摊成两面金黄的蛋饼,用铲切成小块,铲出待用。

3、锅中放油再烧热,下葱花炒香,放入木瓜炒软,加入适量开水、鸡清汤烧沸,煮约5分钟,下鸡蛋再煮3分钟,待汤汁变白,调好咸淡即可出锅。

(3)急冻九节虾怎么做

1、辣椒切碎,蒜切碎,姜切末,葱切碎。

2、加入融化的黄油拌匀,加盐调味。

3、九节虾解冻、洗净。

4、九节虾开边。

5、洗去肠子,穿上竹签。

6、将蒜蓉等填入虾中。

7、烤箱预热230度,烤到熟。

8、出炉,摆盘即可。

(4)蒜泥白肉蔬菜卷怎么做

1、主料:五花肉250克。

2、辅料:黄瓜1根。

3、五花肉洗净,冷水下锅,煮开。

4、继续滚煮3分钟,去除血末杂质。

5、捞出,入开水锅,添加葱姜、八角和料酒,大火煮开转小火煮10分钟左右,至肉熟透。

6、关火后把肉浸在原汤中20分钟,然后取出沥干晾凉。

7、用刀把肉切成薄片。

8、黄瓜和葱白切丝。

9、把黄瓜丝和葱丝摆在肉片上,卷成卷儿,摆盘。

10、大蒜捣成蒜泥,添加盐、凉拌酱油、糖、香醋、香油、辣椒油和熟芝麻,兑成调味料,浇在白肉蔬菜卷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