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5:03

(一)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1、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和同志的帮助下,我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为养殖户服务,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得到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现总结如下。

2、不断提高思想修养水平。参加工作以来,我没有放松自己思想修养的提高,通过读书、看报、看新闻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新思想新精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集体、认真工作,实事求是地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政治思想修养不断进步。

3、努力提高专业技术理论水平。根据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做到立足现状,着眼长远,通过书籍、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钻研畜禽养殖、疫病防治和兽医卫生工作业务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先后完成了《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的诊治》、《鸡艾美尔球虫病防治》等论文。

4、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操作水平。曾多次协助资深兽医师进行牛剖腹产等大手术,并积极参与畜禽疾病的诊治,通过观察、请教和自己动手等方式,切实有效的提高了自己专业技能的实际操作水平。

5、虽然通过前段时间的工作,我完成了从一名学生到一名社会人的过渡,取得了一定进步,但在思想上和工作中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刻苦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如何在微信个人中心将网名更改过来

1、微信号不能修改,不过微信昵称是可以修改的,同时没有限制次数的修改,操作如下:打开微信帐号,进入微信主页面,在此窗口下方会发现有一个”我“按钮。打开微信帐号,点击窗口左下角的”我“进入微信个人中心页面后,再点击顶部的带有昵称的顶部一栏,去设置微信昵称。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找到”昵称“一栏,再点击它埋修改操作。在此窗口中可以看到,原来的昵称可以进行删除,删除后再输入自己想要的新微信昵称就可以了。点击后会打开”更改名字“窗口,在此窗口顶部进行输入自己想要的微信呢称后,再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

2、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三)个人优点和缺点20个

1、优点:

(1)进取务实,敢于主动承担自我的职责。

(2)做人真诚,做事认真负责。

(3)勤奋,善于学习自我感兴趣的知识和事物。做事喜欢列个计划,分出轻重缓急。

(4)喜欢与人交往,善于组织策划活动和项目。

(5)能坚持。确定了正确方向,我就能把所有的力气砸向哪个方向。有执行本事。

(6)目标明确。我觉得我有个好的习惯是目标明确地写在我的记事本中。

(7)舍得付出。因为有舍就有得,懂得舍去,放下,付出,会收获更多。

(8)守时守信。我的时间观念比较强,信用比较好,越好的时间和事情我一般都遵守约定。因为有句格言时刻提醒着我“少承诺,多兑现”。

(9)真诚。我觉得真诚是一种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你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一切事物肯定会有一个真诚的回应。

(10)勤奋,善于学习自我感兴趣的知识和事物。

2、缺点:

(1)喜欢吃喝抽烟,年轻人喝酒不上进,对自我的身体也不负职责。

(2)有时候过于自信,认为自我工作安排的很好,就贪睡。

(3)在工作中,自我不主动学习外专业的知识。

(4)粗心大意。

(5)好面子。

(6)不主动锻炼身体,除了和朋友一齐打篮球和其他球类运动。

(7)浮躁,做起事不够沉稳。

(8)语言表达本事欠缺。

(9)脾气暴躁。

(10)在交朋友的时候,喜欢故事经历丰富的朋友,不喜欢朋友没有故事,太平淡。

(四)教师工作总结个人

1、一年来,本人热爱党,热爱人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办事认真负责。

2、在工作中,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进取性,激发学生的学习情绪,合理运用教学手段,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作主导,以探究的方式创设教学情境,开拓学生思维,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切实地向课堂四十五分钟要质量。开学初,能很快要组织好班委会,选出班级骨干,努力培养班级骨干。能进取配合教师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创立优良的班团体,构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所以一年来,学生违法犯罪率为0,差生率为0,在学校中被评为先进班级。

3、在教学工作中,做到认真备课,认真批改作业,作业格式工整、规范,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个别的差生,能悉心辅导,经常面批作业,找出知识的薄弱环节,及时进行补漏。例如,自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落班辅导学生,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教计划,有目的有计划地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在课堂上,采用多提问,多检查,及时疏导,及时反馈的形式,努力提高后进生的文化基础知识。同时,在班级中开展互帮互学小组,进行一帮一的学习活动,使学生端正思想,互相学习,互想促进,构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平时,自我还注意“两手抓”:一方面培养好尖子生,一方面经过尖子生辅导后进生,以先进帮忙后进,以好带差,促进双赢效果。例如,学期初,我制定了帮教计划,开展“伸出你的双手,帮忙你的朋友”的互帮互学主题活动。定期检查,发现有提高的同学,及时表扬,奖励。这样,就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进取性,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