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me

me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1:19

(一)me

1、Me too词组在英文中的原意是“我也是”。

2、Me too(我也是),是女星艾丽莎·米兰诺(AlyssaMilano)等人2017年10月针对美国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Weinstein)性侵多名女星丑闻发起的运动,呼吁所有曾遭受性侵犯女性挺身而出说出惨痛经历,并在社交媒体贴文附上标签,藉此唤起社会关注。2018年9月26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称,#MeToo运动“非常危险”,其不公平地威胁到整个有权势阶层的男性。

(二)me是什么意思

1、me,英[mi]、美[mi]。pron.(I 的宾格)我;n.大调音阶的第3音;

2、[例句]They couldnt give me any more information.他们不可能给我提供更多的信息。

(三)me如何设置导出文件夹

1、步骤一:将鼠标移至你所需要的应用程序

2、步骤二:点击页面下方划圈处,选择您需要打开的本地文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