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应届生个人简历模板

应届生个人简历模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49

Ⅰ 应届生个人简历模板

1、姓名:×××

性别:女

诞生日期: 19xx.01.14

民族:少数民族

政治面孔:共青团员

婚姻状态:未婚

身高:16Xcm

户籍所在地:长沙雨花区

现寓居地:长沙雨花区

[受教育情况]

专 业:师范类

毕业院校:湖北民族学院

学历:本科

毕业年份:20xx

第一外语:英语

第一外语水平:一般英语六级

第二外语:日语

第二外语程度;个别

职称种别: 低级

加入工作时光: 2年

受教导 简历 : 20xx·9—20xx·7 湖北民族学院本国语学院( 英语 专业)

持续教育情形:

结果及获奖情况:

兴致喜好:

自我评估 :我来自于中国少数民族,漂亮的宜昌三峡,老实,仁慈,勤奋,富有责任心。

具备一个英语专业水准的白话交换能力,而且在两年的工作中磨难了自己成熟慎重的性情。做事当真负责踊跃自动,时间观点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富于翻新精力及挑衅性,思维谨严有良好的心理蒙受能力;做人正派开朗,乐于助人,热感情恩。终极盼望自己的语言禀赋和踏实作风为自己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地位,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知性,有人格魅力的女性。

[工作阅历]

20xx-20xx 担任语言文字工作部部长,应用不同院系的资源上风充足调动学生积极性发展了屡次别开生面的大型活动(另类气象预告,现场模拟主持秀等)。

20xx·7-20xx·7 任恩施市剑桥少儿英语培训中央英语老师。两年的 兼职 教学工作绘声绘色,联合了学生年纪特色进行趣味教学,并多次开展有宣扬性的户外教学活动,为所在的培训核心营造了良好的气氛,带来了较为幻想的生源。最大的胜利之处是让很多不爱好英语的学生从此爱上了英语的学习。

20xx·8-20xx·7 担负广东省惠州市英华小学小学部老师及负责外联工作,期间与宽大家长及外教群策群力获得了良好的成就。

20xx·8-20xx·5 成为华师京城的员工,重要负责白板及其产品的讲授和培训。

Ⅱ 怎样朋友圈只让某一个人看到

1、打开要对朋友圈设置的某人或几个人,点击“设置备注和标签”。

2、给该朋友备注的标签起个名字,这是对一群人的一个“小称呼”。

3、写好要发送的朋友圈,点击“谁可以看”按钮,选择部分可见,然后选择“女朋友标签”。

4、当然也可以选择不给谁看,选择你要选择的“标签”及一群你想特殊对待的人。

5、设置好后,点击发送即可,如果还不放心,可以点击两个小人儿的地方,即可看到该朋友圈对那些人可见。

Ⅲ 毕业生个人总结范文

1、匆匆,太匆匆,时光真是跑的比兔子还快,大一穿着土不拉几的绿军装在太阳下暴晒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就到了大四。回想四年走过的路,感觉收获不小,这四年没有白过。现总结如下:

2、政治上我用心向党组织靠拢。我多次以书面或口头的形式向班上唯一的党员、党支部书记李小花同学汇报我的思想,尽管她一向恶意认为我是心怀不轨,是在追求她,从而拒绝我的单独约会,对我交给她的书面汇报材料看也不看,随手就把它丢在风里。天的良心,从内心上讲,我的确对李小花怀有好感,但我绝不会把个人的伟大信仰和儿女私情搅和在一齐。尽管我的追求一次次遭受打击,但丝毫也动摇不了我加入党的信念。

3、我为人正直谦逊。关于学校食堂里吃出苍蝇,学校乱收材料费等问题在电视、报纸上爆光,都是我举报的。尽管没有人嘉奖我,但是我觉得做人就要做一个正直的人。

4、我待人热情。上次李小花的爸爸来学校,是我事先打听到消息把他从火车站接到学校来的。我看到她父亲没地方住,就主动把自我的床位让出来。虽然李小花没有理解我的好意,但我待人热情的信念一向没有改变。我深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丽的人间。

5、我乐于助人。为了帮忙经济苦难的同学,我把我打扫教室、寝室的机会让了出来,以出钱的方式包给了班上一位特困生。这远比捐钱给他好得多,既顾全了该特困生的面子,又培养了他自食其力的观念。

6、我热爱所学的中文专业,努力培养自我深厚的文学功底。四年来,我在网吧的电脑上没日没夜的观看碟片,对世界影视艺术有了全面的了解。我还熟读金庸、古龙、温瑞安、梁羽生等现代知名文学家的作品,到达了倒背如流的地步。为了提高自我的观察潜力,我特意买了一架望远镜,暗中观察对面那栋楼女生的生活状况。我的这些积累极大地提高了我的文学修养和写作水平。我以前在课桌上、厕所里、寝室的墙上发表诗歌、散文、小说、顺口溜等各类文学作品300多篇。

7、为了全面提高自我的素质,以适应社会的需要,我自学了麻将、扑克、桌球、跳舞、喝酒等现代社会需要的必杀技,简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我也从这些技艺中尝到了甜头,基本上能养活我自我了。去年元旦,我没有回家,仅两天工夫,我就靠麻将挣回了一年的学费外加三个月生会费。

8、我爱好音乐,我的歌声具有极大的震撼力,同学们能够经常在深夜听到我在卫生间、澡堂、走廊里发出的高亢而嘹亮的歌声,整栋楼也因我无眠。

9、我热爱体育,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欧洲三大联赛我场场不落。我的乒乓球水平在全班是最高的。大二我们班组织了一次男女乒乓球对抗赛,尽管我们男生输了,但从输的比分上讲,我是最少的。我还擅长拳击、跳水、游泳,由于没有场馆和对手,我的水平也就无法展示了。

10、总之,大学给了我很多,而我却回报极少。到此刻,四年XX0元的学费,我一分都没交呢!我为此感到惭愧!真的很惭愧!

Ⅳ 个人的社保缴费基数如何算

1、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

2、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

3、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每年社保都会在固定的时间(3月或者7月,各地不同)核定基数,根据职工上年度的月平均工资申报新的基数,需要准备工资表这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