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笔记本怎么看显卡配置

笔记本怎么看显卡配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7:39

①笔记本怎么看显卡配置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win10和win7打开控制面板的方式可能不一样,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然后点击属性。

2、在弹出的属性界面中,找到左上方的控制面板主页,然后点击它打开控制面板页面。

3、打开控制面板后,找到右边的显示方式,点击按照大图标显示。

4、然后找到大图标中的设备管理器,然后打开设备管理。

5、找到设备管理器中的显示适配器,打开显示适配器。

6、打开设备管理器后可以看到下方的列表,就说明显卡是什么型号的。

②笔记本怎么看电池损耗

1、方法一

(1)如果仅仅是看笔记本电池容量,可以通过查阅笔记本说明书或者百度查找具体型号的笔记本参数来了解,甚至还可以将笔记本电池拆卸出来,看起上面的电池标注信息。

(2)不过笔记本电池损耗率,不是通过简单的方法,就可以查看到的,需要借助相关硬件检测或者电池检测工具。

2、方法二

(1)可以安装使用驱动精灵,查看笔记本电池损耗率,具体方法步骤如下:

(2)首先在笔记本电脑中下载安装“驱动精灵”安装完成后,打开运行,然后进入“硬件检测”。

(3)进入硬件检测后,我们再从左侧切换到“电池信息”之后就可以看到笔记本电池损耗率了。

③笔记本怎么看配置

1、右键点击这台电脑,点击属性,即可查看简单的电脑配置。

2、使用浏览器搜索everest.exe,找到正确选项点击进入网站,在网站里下载软件,下载后点击打开文件夹,解压压缩文件,点击应用程序,即可电脑配置。

3、下载并解压cpu-z,解压后点击该文件夹,点击应用程序,在cup-z窗口可查看电脑详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