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花生酱

如何制作花生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1:45

(1)如何制作花生酱

1、花生放入烤箱中,150度烤15-20分钟烤熟。

2、不断翻动,将花生炒熟为止。

3、炒熟的花生,微微凉后,去掉花生皮。

4、去皮的花生放入破壁机中,加入白砂糖和盐。

5、盖上盖子,启动研磨功能。

6、机器出现空转,一定要暂停,用筷子搅拌后,再次启动机器。

7、加入玉米油。

8、搅打一会后,用筷子或刮刀将壁上的花生粒拌下来。

9、再继续搅打,让花生酱更加细腻顺滑。

10、将打好的花生酱装瓶即可。

(2)如何制作自制烤鱼

1、食材:鱼2斤、海带结适量、百叶适量、花菜适量、虾膏适量。

2、首先将我们的鱼处理干净切两半,准备腌鱼,加入葱姜蒜,料酒,胡椒粉,给鱼腌30分钟按摩,更加入味。

3、准备烤箱预热200摄氏度,将我们的烤鱼放入我们的烤盘中,刷上油,开始烤鱼40分钟到两面金黄。

4、准备我们的配料,海带结,花菜等洗净备用,如果不再继续煮的话那就用水烫一下,如果是再煮的话只需要直接摆在锅里面。

5、煮汤料,锅中放油,放入我们的葱姜蒜,炒香放入火锅底料一块,炒香融化,加入我们的一罐啤酒,需要注意我们的盆子比较深需要多加一点水。

6、将我们的鱼放在辅菜的上方,倒入我们的汤汁,然后通电开始煮烤鱼就可以吃啦~

7、我们的烤鱼因为是烤箱烤的所以肉质很有劲道,吃的鱼肉会非常好吃,辅菜随着煮的时间增长,会越来越好吃。

(3)丘丘梦工坊如何制作丘丘面具架

1、首先,打开米游社。

2、然后,单击箭头所指的地方。

3、接着,点击开始游戏。

4、最后,将木头、颜料桶、颜料桶收集好后即可。

5、点击制作家具后,便无法中断制作。如果不小心做错了,也会消耗已经放入的材料。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室内界面中放置已解锁摆设,布置室内界面。

(4)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