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样炖羊肉又烂又好吃

怎么样炖羊肉又烂又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1:26

(1)怎么样炖羊肉又烂又好吃

1、买回来的羊肉不必着急烹调,在羊肉的表层涂一层芥末。然后放冰箱冷冻,第二天洗净后入锅炖煮。

2、可使炖煮时间缩短,而且羊肉鲜嫩可口。

3、炖羊肉时要使用热水,不要加冷水,热水可以使羊肉表面蛋白质迅速凝固。

4、防止肉中氨基酸流出,保持肉质鲜美。

5、炖羊肉时加一点茶叶(用纱布袋包裹)一起煮,羊肉很快就熟了。

(2)孕妇龙眼吃多了会怎么样

1、怀孕期间尽量避免吃龙眼,因为容易造成上火或者是流产的可能。另外,龙眼含糖量比较高,也容易得妊娠期糖尿病,孕妈妈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但是水果不要吃得过甜,而且像龙眼,山楂这一类水果就尽量不要服用了,以免引起流产的情况。怀孕期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劳累,避免熬夜。

(3)怎么样挑选菠萝

1、首先看表皮颜色,青黑有光泽的菠萝浑圆饱满者最新鲜,颜色较深发黄的,比较成熟。

2、若叶片呈深绿色,表示日照良好,菠萝的甜度和汁液的都很多。

3、拿起来看闻一闻,泛出香味,用手按压有柔软感的菠萝最为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