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让excel显示全屏

如何让excel显示全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56

1)如何让excel显示全屏

1、打开Excel表格,点击“视图”菜单,在其子菜单中找到“全屏显示”选项。

2、接着单击“全屏显示”选项,这时Excel界面就显示全屏啦!菜单栏和编辑栏都不见啦!而且看到内容更多哦!

3、其实我们也可以使用快捷键,让Excel表格全屏显示。按住键盘上“Alt”键+“V”键+2次“U”键,即可全屏。

4、通过以上两种方法实现全屏后,如果想要退出全屏,又该如何操作呢?其实我们可以点击一下键盘上“Esc”键,就能退出全屏啦。

5、或者点击一下全屏界面右上角处的两个相交的方框图标,也可退出全屏。使用此方法退出全屏,Excel表格整个是缩小状态。

2)如何让微信好友不投诉我

1、微信没法不让别人投诉。

2、如果不想让别人投诉,就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不乱发信息一般是不会被投诉的。如果有人恶意投诉,只要投诉内容不属实,微信官方经过核查后是不予处理的。

3、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2] 。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号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3)如何让牛油果快速变熟

1、将未熟牛油果与已熟牛油果或香蕉或苹果等放一起,用纸袋密封起来,催熟时间2-3天左右。

2、使用烤箱将牛油果包进锡箔纸中,然后放在烤盘上。200℃烤10分钟直到牛油果变软。

3、将牛油果放进棕色纸袋中,密封放在橱柜上。纸袋可以加速牛油果成熟,也可以让牛油果透气。放置三四天即可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