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黄雀鸟怎么挑选

黄雀鸟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22

一.黄雀鸟怎么挑选

1、黄雀鸟的挑选看身材:要选肩宽、身短、韭菜尾。要看神态:要选机警、活泼、胆子大。

2、黄雀鸟的公母鉴别比较简单,雌雄异色,仅仅抓住局部特征就可辨知。头和喉黑亮的是公,头毛灰绿且喉白的是母。

3、公鸟:头顶部杂有黑点,随着年龄增长慢慢变成全黑色。成年公鸟:头顶、喉部呈黑亮色。

4、母鸟:喉白,头部毛色偏绿灰色而长不出黑亮色羽毛。整体毛色比较杂淡,呈灰绿色。

二.红靛颏怎么挑选

1、小红靛颏的主要标志,就是看红靛颏是否有翅花和膀花。翅花和膀花就是在大翎的尖上有个圆的黄点,,在翅膀的膀上小翎尖上的小黄点,叫膀花,有的地方叫翅花,

2、选红靛颏时一定要选红靛颏的脯裆干净的,最好是自裆自脯,当然红靛颏的脯子有各式各样的很多。比如名彩的、暗彩的等。

3、红靛颏的身形很重要,一个再好品相的红靛颏没有一个好的身形,那养起来价位也是不高的。

4、红靛颏有薄毛红靛颏和厚毛红靛颏之分,一般来说薄毛红靛颏紧毛,身形也好。但可能有的脾气大点,但要首选薄毛的红靛颏;选红靛颏时注意红靛颏腿的颜色,浅色为好。

三.怎么挑选肥鸽子

1、体态要好很少优秀的运动员是歪七扭八的,好鸽站下的时候整个身体各部位的搭配要适当、均匀、标致,就像一辆流线型的跑车而不是货车!

2、眼神要聪明再漂亮的眼砂结构,不见得能给您什么结果,一定要有聪明的眼神搭配,这羽鸽子才有智慧,但您要区分什么是聪明的眼神,而不是反应过度的神经质,那就要时间去观察了,因为个人的智慧亦就是时间与经验的累积!

3、手感要好 手感的定义就是您手中的鸽子给您握持的感觉,骨骼必须结构紧密,腰与身体龙骨的接合不能空虚乏力,平衡感要好,肌肉必须柔软适中、富弹性,前胸龙骨要前而内收,构成一体成型的感觉。

4、羽翼要有特色 副羽不要占太大面积,主羽7、8、9、10,这4支要发达,要够细、够硬、够弯曲弧度,还得具有良好排气的斜缝。

5、要有个性有强烈占巢性的鸽子往往具有对比的归巢性,遗传上它占有绝对的优势,利用它强烈的鸽性,可在调节上收事半功倍之功!

6、脑波要强养鸽养久了您自然可以体会出何谓脑波,它如果够强,这只鸽子的欲望也就强,鸽子显得特立独行,性格秉异,几乎很少看到它在休息,因为它有用不完的能量,这点鸽友应可以了解。

四.怎么挑选合适的运动服

1、首先,合理选择运动服的款式能有效转移体形上的弱点。一般身材较胖的人运动时会大量出汗,水分流失较多,这类人选择时应适当针对个人情况,选择吸水性强、款式较为宽松的运动装。

2、其次,运动服要适合周围温度的变化。运动时,人体本身要消耗很多热量,假如运动环境的气温较高,那么穿一套宽松轻盈的运动服就可以帮助散热。但假如说周围环境气温比较低的话,那么就最好选择一些可以有效保存身体热量的衣物,使肌肉感觉柔软舒适。避免运动中不必要的身体机能伤害。

3、再次,运动服的选择也应兼顾到环境情况,像在健身房中锻炼时,就要选择较为修身的运动服。因健身房内的器械较多,太过宽松肥大的衣服容易挂到器械上,从而造成安全隐患。并且,合体修身的运动服,可以直接感受到运动时身体的变化。比如瑜珈倒立这类的姿势,宽松的衣服很容易走光,而且动作不易到位,影响到练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