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打开隐藏文件夹

如何打开隐藏文件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48

一)如何打开隐藏文件夹

1、打开任意一个Windows Explorer窗口(比如“我的电脑”或“我的文档”)。

2、单击菜单栏中的“工具”,选择“文件夹选项”。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查看”标签页。

4、在“高级设置”目录中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再点击“确定”即可。

二)如何打开拦截骚扰电话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手机的拨号界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菜单”按钮。

2、这时就会弹出一个菜单,点击菜单中的“骚扰拦截”图标。

3、点击后如果以前打开了骚扰拦截功能,在这里就看到了拦截的电话与短信了。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4、在打开的拦截设置页面中,点击“骚扰拦截”后面的开关,这时下面的所有项就可编辑了。先来看一下来电拦截设置方法,点击来电拦截菜单项。

5、在打开的来电拦截页面中,可以设置拦截的类型,如呼叫转移来电拦截、空号码拦截等等,只需要打开后面的开关就可以了。同时还可以按标记进行拦截,点击“拦截标记号码来电”菜单项。

6、这时就会打开标记号码拦截窗口,在这里可以把拦截的项目打开,然后下面标记的次数,如果超过这个次数的来电就会自动拦截了。这样就可以大大的减少受到骚扰的情况。

7、短信拦截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短信拦截”菜单项。

8、然后点击陌生人短信菜单项

9、在弹出的拦截类型中一般设置为“智能拦截”就可以了。

三)微信如何打开或关闭新消息通知

1、先打开微信,进入微信主页,单击【我】。

2、进入个人中心,单击【设置】。

3、进入设置,单击【新消息提醒】。

4、进入新消息提醒,在通知开关模块,单击【接收新消息通知】右侧的开关,变为绿色,为打开新消息通知,变为灰色,为关闭新消息通知。

5、在声音与振动模块,单击【新消息系统通知】。

6、进入通知管理,根据需要设置通知的各项参数。

四)如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方法一: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方法二:双击打开计算器,找到C盘里的“Windows”并打开。在“Windows”找到“regedit”并打开即可。

五)压合面袋如何打开

1、压合面袋剪开时要把一面当作正面,面对自己,关键的一步是找到线头,慢慢解开,如果一时找不到线头,直接用剪刀分别剪掉一小段,这样更容易找到线头。在正面的大角方向(左边)下剪刀,然后理出一个头儿,轻轻一拉即可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