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河南名校同步课堂电脑上能看吗

河南名校同步课堂电脑上能看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54

一)河南名校同步课堂电脑上能看吗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百度,然后搜索“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2、打开搜索结果页面点击“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3、打开网站首页后点击“省资源平台点播”。

4、打开河南网上教学专栏界面点击相应的年级,然后点击“观看课程回放”。

5、然后点击科目“数学”,接着就可以观看名校同步课堂数学直播课回放了。

二)怎么把手机app移到电脑上

1、通过usb连接手机和电脑,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器,找到app的安装包,把app安装包拷贝到电脑安装。

2、通过手机qq发送app到我的电脑,电脑端qq接受即可。

3、(注意,手机的app都是apk格式的软件,如果要在电脑上使用的话,需要下在电脑上下载并运行安卓模拟器。)

4、用连接手机和电脑,点击iTunes手机设备中的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自动安装新应用程序即可。

5、下载同步助手工具,将iOS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至电脑,进入iOS设备的应用管理页面,点击安装本地应用,将下载的本地ipa文件添加即可安装至电脑设备。

三)电脑上哪个地方查宽带

1、首先要确定自己的电脑是拨号宽带上网的,还是共享路由上网的路由拨的号,电脑开机就直接能上网,顺着自己电脑网线,看看接在哪个路由器上。

2、再看一下这个路由器背面写的路由器管理地址。

3、在自己电脑上打开IE浏览器,输入这个看到的地址,然后回车,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用户名和密码都在这个路由器的背面有写,照填就行,在路由器帐号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宽带的帐号。

4、如果是电脑开机后,需要手动拨号,比如点击宽带连接或者使用电信的拨号软件星空极速的,可以在自己电脑的控制面板中,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点击系统,双击第一条信息,注意看信息里有没有提示拨号上网的记录,会有显示帐号是多少的,这条没有,就点向下的箭头,直到找到帐号为止

5、可能是第一种情况。第二种情况,自己拨号的界面一般都可以看到帐号是多少,只不过星空极速拨号显示的不是真实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