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努比亚z17的nfc怎样添加银行卡

努比亚z17的nfc怎样添加银行卡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32

(一)努比亚z17的nfc怎样添加银行卡

1、使用努比亚z17,先打开【钱包】,然后点击Pay,进入【Pay】页面。

2、在弹出的界面中的下方点击【添加银行卡】。

3、添加银行卡的方式有两种,一是将银行卡正面置于扫描区域。

4、二是手动来输入银行卡号。

5、阅读《开卡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并接受】。

6、输入信用卡有效期、安全码银行预留手机号完成添加。

(二)努比亚z17听筒声音小怎么办

1、首先,请确保手机的通话信号良好,如果是信号问题,可以尝试拨打诸如10086之类的运营商电话或者其他人的电话,以确定是对方还是自己的信号问题,选择信号良好的地方进行通话。

2、如果听到的声音太小,可在通话过程中按音量键调节音量。

3、如果信号没问题,声音也调节到最大,对方的送话音量都没问题,那也可能是手机的听筒或麦克风孔被异物灰尘堵住引起声音小,可以尝试使用干的软毛毛刷清除异物。

(三)有三点水的字有哪些

1、和水相关的有:海、湖、江、洼、潭、潮、汐、浪、灌、溉、涡、澎、湃、汪、河、游、泳、湾、泽、溪、湿、淋、洋、讯、淀、液、流、漏、沧、渔、渊、浊、沧、浸、滨等。

2、常用的三点水旁有:没、法、洗、澡、沐、浴、浇、油、沿、滴、潇、渺、清、泣、测、激、泼、汁、治、沉、混、淘、沼、滤、澜、涧、渐、泄、泻、涓、沏等。

3、还有一些不常用的:泦、潨、灤、漩、滪、泈、潥、湆、泾、濧、濎、洱、溛、淒、濞、澣、潞、浍、滝、漺、淛、洃、漛、瀁、濓、汶、灄、漄、灙、浨、滇、溻、漅、瀮、澊、湫、溟、溈、浥、汏、汴、濐、瀋、洳、瀞、洆、澴、澻、潐、漞、泐、湩。

(四)做直播必备的台词

1、这里是美女悠悠的永恒之地, 千山万水总是情,点个关注行不行!喜欢她的朋友请送礼物,送纸鹤,开守护,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感谢有你。

2、人间哪有真情在,格调悠悠曲声哀。万水千山情不改,美酒鲜花人何在?人间若都是友爱,海誓山盟云天外。

3、好,这波到了我的强势期了,待会我就要展示我的不解释连招和边缘ob大法。

4、你看我时很远,我看你时很近。一堵厚实的墙让人无法进放,一张薄透的纸也让人终生相融,咫尺天涯,对面沟壑,相邻也常是天堑。

5、相逢常是美丽的错误码率,距离短短,将人生拉得迢迢又远远。

6、钥匙纸鹤来铺路,喜欢妹子点关注,随心所欲送礼物,情到深处开守护,相见恨晚又相逢,愿天下人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