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去除痘印

如何去除痘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9:26

一.如何去除痘印

1、轻微痘印一般在半年左右会自动淡化,颜色较重的痘印,可通过脉冲光激光治疗,通常3-5次之后基本可淡化。也可使用维生素C碾压成分加爽肤水敷于痘印处,可以淡化痘印,同时也可使用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敷于痘印处。

2、想要祛除痘印,需注意以下几点:

(1)多饮水,避免皮肤色素的沉着;

(2)避免阳光直射;

(3)调整作息时间,不熬夜;

(4)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5)外擦混有维生素E的乳液、维生素A乳膏等;

(6)如果其他方法效果不明显,可考虑用激光去痘印,包括光子嫩肤、点阵激光、镭射磨皮等,都是有效果的,但有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建议去往正规医院或美容激光,以减少副作用的出现。

二.如何去除家具中的甲醛

1、通风法最好的办法就是时常保持室内通风透气。让空气把家具中的甲醛带到空气当中进行自然净化,但是这样的效果比较不明显或者说见效时间会比较长,因为有一些是家具的里部,很少会被风吹到,但是平时会慢慢散发出来。

2、植物吸收法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本领,会吸收甲醛和二氧化碳,放出氧气,如仙人球、芦苇、常春藤、菊花等。一般来说,大叶面和香草类的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更好,如吊兰、虎尾兰等。

3、活性炭吸附法固体活性炭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功效,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将叶广泥活性炭放到新家具里,对空气之中的灰尘也有吸收的作用。

4、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橘子皮、洋葱片、菠萝皮等放在新家具内或者用白醋熏蒸家具里面,这些东西散发出来的气味回合甲醛结合在一起然后散发掉,效果比较明显,是目前较多人在使用的方法。

三.如何去除老年斑

1、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

2、茄子能散瘀血,故可降低脑血管栓塞的几率,多吃些茄子老年斑会明显减少。

3、取鸡蛋清涂在斑点上,每日数次,一周后可见效。芦荟汁涂擦面部,每日两次,坚持一个月可祛斑。

4、熟香蕉内皮涂擦长斑的地方,每日三次,两周显效。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

5、将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到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

6、温馨提示:老年斑不只损害皮肤,还可沉积于心、肝、肾、脑等身体器官与组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