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电脑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0:07

(一)电脑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1、方法一:我们只需要把输入法先设置成【中文输入模式】,然后点击键盘上的【】(Enter上方)即可输入顿号了。

2、方法二:中文输入法下,点击【?】键可打出顿号。

3、方法三:还有一种比较复杂的方法就是通过输入法的软键盘调出顿号。我们需要选中输入法,右键打开软键盘,然后鼠标点击【】键即可输入顿号。

(二)手机上的照片怎么传到电脑上

1、用数据线手机都是有数据线的,数据线不仅可以用来充电,还可以用来传数据到电脑哦,我们只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等手机出现选项,选择【传输照片】即可,这样就可以在电脑上管理手机的照片文件夹了,只需要把照片复制粘贴到电脑即可。

2、使用微信、QQ,如果想传的照片不多,且没有数据线的话,可以使用微信或QQ来传照片,登录电脑版的微信后使用【文件传输助手】,直接把照片发到电脑上就ok了!

3、远程管理,有些手机有远程管理的功能,这样就可以直接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进行传输照片了,点击手机的【远程管理】,进入后在同一网络环境下,在电脑输入地址后,就可以直接管理手机的照片了,轻松把照片传到电脑。

4、上传到云端,我们可以把手机的照片在手机中备份上传到云端,然后在电脑上直接登录云端的账号后把照片下载到电脑即可。

(三)电脑上打开的窗口如何缩小

1、在桌面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2、即可打开分辨率设置的页面,将分辨率调整为“推荐”的数值,可以让系统适应电脑屏幕自动调整到合适的大小。

3、或者可以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4、在打开的页面中设置文本的显示大小,如果觉得显示字体较大,可以设置为默认的“较小%”字号。

(四)u盘插电脑上显示让格式化

1、系统修复逻辑错误,点击U盘盘符右键,菜单里点击属性,然后点击工具一栏,点击开始检查选项,然后勾选扫描并尝试恢复坏扇区和自动修复错误两个选项,点击开始。等待修复成功的提示就可以。

2、量产方法恢复出厂状态,只要U盘主控有对应的量产工具就可以修复成功,量产的方式会恢复U盘出厂状态,也就是说U盘可用但U盘里的文件永久丢失,所以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