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用的成年人的身份证为什么还不能打

王者荣耀用的成年人的身份证为什么还不能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30

一:王者荣耀用的成年人的身份证为什么还不能打

1、王者荣耀成年人身份证还不能打原因分析:这类玩家应该之前有绑定过成长守护平台,只要绑定了成长守护平台,那么游戏会优先从这里判断是否未成年(但实际上经过验证,只要你的账号绑定了成长守护平台就会直接绑定未成年)。

2、【解除方法】

先去成长守护平台网站(直接百度能看到地址)看一下自己账号有没有被绑定,现在只有通过解绑成长守护平台才可以解除游戏的健康游戏,解绑目前只能通过打电话给客服申述进行,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解绑。

二:身份证办理

1、身份证办理需要携带居民户口薄、两张本人彩色相片(也可以在现场采集相片)。

2、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办理。

3、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自愿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的,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在对公民申报材料与本人户口登记项目内容核对无误后,将办证信息传输报送上一级公安机关制证。

三:阿里账号绑定身份证能绑几个

1、一个身份证只能绑定三个阿里账号。

2、阿里账号实名认证直接影响账号的归属。如果企业使用的账号进行个人实名认证后,遇人员变动交接账号或账号下财产出现纠纷时,可能带来麻烦,甚至经济损失。并且实名认证信息对提现和获取发票都可能会产生影响。如果是企业账号,请您进行企业实名认证。